每日头条 > 正文

西华:全力以赴抓“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

2017-06-02  来源:周口日报

  5月20日西华县“三夏”秸秆禁烧会议结束后,该县各乡镇、办事处迅速行动,积极召开动员会,成立“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领导组,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营造浓厚的“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氛围浓厚。

  目前,全县出动宣传车121辆次,悬挂条幅3761个,印刷禁烧标语口号25510条,发放《致广大农民朋友的公开信》103500张,签订承诺书87350份,张贴禁烧通告17113张,确保“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万无一失。

  截至6月1日下午3时,该县小麦已收割27.58万亩,占全县应收面积的26.78%。累计夏播16.31万亩,占计划夏播面积的18.51%。各乡镇、办事处正抓住晴好天气,及时抢收抢种,切实做到成熟一块,收割一块,播种一块。确保“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圆满结束。本报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白亚敬 )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秸秆 三夏 生产 各乡镇 收割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战营调研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和农业供给侧改革

    顶着炎炎烈日,冒着超过35摄氏度的高温,王战营先后来到睢阳区中石油第三加油站、闫集镇小麦高产万亩示范方、楚庙蔬菜基地,宁陵县万顷梨园、中储粮柳河粮库、孔集乡王福来村鹏林果蔬种植合作社大棚甜瓜生产基地,看麦收、进大棚、查墒情,听汇报、问情况、提要求,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叮嘱他们注意安全、谨防中暑。

  • 平顶山市召开各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

    5月31日上午,平顶山市召开各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听取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等情况汇报,对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各县(市、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秸秆禁烧等工作情况,并结合各自实际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汝州市煤山街道“三力”齐发 实现秸秆禁烧乐无忧

    截至5月31日,全辖区小麦收割还田面积达6500亩,占总数的92%以上,未发生一起秸秆焚烧现象。

  • 汝州市煤山街道“三力”齐发 实现秸秆禁烧乐无忧

    自夏季禁烧工作开展以来,汝州市煤山街道针对以往农作物秸秆利用渠道窄、转化效率低、管理难度大的实际问题,坚持靠组织发力、政策给力、管控得力,提高“三夏”生产全程机械化作业水平,促进秸秆全部肥料化还田利用,推动禁烧工作实现了由烧多忧到烧无源、由被动堵到主动疏的两个根本性变化。

  • 西平县柏亭街道多举措加大秸秆禁烧工作力度

    近日天气晴好气温偏高,秸秆禁烧工作形势非常严峻。西平县柏亭街道多措并举,强力推进秸秆禁烧工作。

  • 西平县四个班子工作会召开

    5月31日,西平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四个班子工作会议对当前的脱贫攻坚、秸秆禁烧等项重点工作中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四个班子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李振良、赵海金、张新、郑珺、孟丽、李玉清、张鹏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

  • 西平县柏亭街道多举措加大秸秆禁烧工作力度

    近日天气晴好气温偏高,秸秆禁烧工作形势非常严峻。西平县柏亭街道多措并举,强力推进秸秆禁烧工作。

  • 文化办事处:多措并举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

    连日来,睢阳区文化办事处按照麦收工作的时间节点,采取多种措施严防死守,喊出“宁掉十斤肉,不冒一处烟”的口号,坚决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

  • 许昌市夏季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现场演示会召开

    5月31日下午,我市在建安区陈曹乡柏杨村召开了夏季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现场演示会。市委副书记王忠梅、副市长楚雷出席。

  • 周口:奋战“三夏” 确保颗粒归仓

    5月30日,淮阳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及入党积极分子,到鲁台镇毛庄行政村,为夏收困难家庭租来大型收割机,帮助他们解决麦收燃眉之急,受到群众的好评。柔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靖翔 摄  昨日,扶沟县大李庄乡的麦田里,打捆好的秸秆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