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扶沟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助力度冬保电

2018-01-12  来源:周口日报

  连日来,气温骤降,扶沟电网负荷进入冬季高峰期。为确保冬季高峰负荷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扶沟县供电公司紧急行动起来,以优质服务助力度冬保电,为群众送来温暖。

  该公司着力推进网络化服务机制,围绕“降投诉、降线损、降差错”,落实度冬保电各项预案,对重点工作推进分别以总经理办公会、专题部署会、负责人碰头会、约谈会等形式进行督导,并全面推行综合柜员制,实行一站式服务。54个服务工作组分赴各个变电站、供电所及配电台区,科学预测电网负荷,适时调整三相负荷,并对台区总保、安全警示标识、线路对地距离等进行全面排查。该公司还根据近期天气及用电负荷情况,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值班力量。

  该公司利用宣传车、乡村广播、短信平台等形式,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及注意事项,引导群众安全、规范用电。同时,积极延伸服务“触觉”,现场办理各种临时用电业务,组织技术人员重点解决农村留守老人等弱势群体取暖用电问题,架起末端服务客户连心桥。各台区电工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将每日值班、设备运行、检修消缺等信息及时向社会发布。

  “我们将继续全面推行网络化管理,认真落实服务到末端、宣传到末端的各项措施,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使度冬保电更加贴近群众,努力在严冬中为群众送来温暖!”该公司负责人说。(谢永静 刘军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保电 供电公司 电网负荷 扶沟县 触觉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百城提质”观摩保电工作

    8月10日下午,随着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观摩团的离开,标志着汝州市供电公司此次保电工作圆满完成。期间,汝州负荷稳定,电网运行平稳。

  • 唐河县供电公司:媒体关注迎峰度夏保电工作

    受持续高温影响,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7月18日,唐河县供电公司邀请地方主流媒体对2017年迎峰度夏工作进行专题采访报道。

  • 南阳供电公司:巧打高温保电“组合拳”

    7月4日,记者获悉,南阳连续多日气温持续在40℃以上,面对高温“烤”验,南阳供电公司及时启动电网迎峰度夏工作预案,采取多种措施打出高温保电“组合拳”,确保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 汝州市供电公司:为“中招”考试保电护航

    一年一度的“中招”考试到来,为保证考试期间的正常用电,6月24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对负担“中招”保电任务的各变电站、输电线路进行排查,及时处理缺陷、隐患,全力保障“中招”考试的安全可靠用电。

  • 唐河县供电公司:再迎中考保电

    为确保中考保电工作万无一失,6月23日,唐河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中考考点、考场和涉及中考的重点地段的供电线路设施进行了全面巡视和隐患排查。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