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北关区环保知识进课堂获点赞

2017-11-27  来源:安阳日报

   “通过‘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学习,让学生们了解我国是严重缺水的国家之一,保护水资源迫在眉睫,使学生们树立节约用水的环保观念,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11月24日,安阳市豆腐营小学教师彭江红谈起她主讲的环保课时说,“环保知识进课堂很有必要,老师、学生都很支持。”

  为使辖区内的中小学生从小就接受环保教育,增强环保意识,11月15日至11月30日,安阳市北关区住建环保局和教科体局联合在全区33所小学、初中开展环保知识进课堂活动。

  活动期间,每所学校至少开展一次环保知识进课堂活动,授课内容可以从节约用水、爱护环境、文明旅游、不乱扔垃圾等多个角度选择,授课时间不少于30分钟。活动结束后,活动组委会将对各学校推荐的授课作品进行总结讲评,并选择优秀作品向环保部门和教育部门推荐,作为样板课程供其他学校借鉴。(记者  邓 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保知识 进课堂 节约用水 环保教育 环保部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民参与 亮点频闪 焦作市开展全方位宣传促环保攻坚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要共同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的楼院环境……”8月2日上午,山阳区焦东街道松鹤园社区的一间活动室里,年过七旬的党员志愿者韩太礼正在给社区居民宣传环保理念。

  • 环保小能手助力希望工程

    7月29日,共青团卫东区委在东工人镇街道东湖社区开展公益活动,向辖区小朋友普及环保知识,组织孩子们通过绘画义卖助力希望工程。当天上午,东湖公园里,共青团卫东区委的青年志愿者向孩子们普及环保知识,手把手教孩子们利用废弃物进行手工制作。

  • 开封市祥符区开展"环保知识五进"宣传活动

    为积极引导全社会树立生态文明意识,开展绿色生活行动,履行环境保护义务。

  • 开封市祥符区环境保护局开展“环保知识五进” 宣传活动

    为积极引导全社会树立生态文明意识,开展绿色生活行动,履行环境保护义务。近日,祥符区环境保护局深入开展环保进社区、企业、机关、乡村、校园为主要内容的“环保知识五进” 宣传活动,努力营造生态文明建设良好氛围。

  • 开封二师附小学生走出校门宣传低碳环保知识

    为锻炼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丰富寒假生活,提高市民环保意识,2月5日,开封二师附小西校区十一班的同学们在任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开元广场开展了一场以“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微型党课进课堂活动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根据校党字〔2017〕24号要求,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微型党课进课堂活动。

  • 长葛市供电公司开展“安全教育进课堂”活动

    近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电力雷锋志愿服务队来到该市第一小学,用宣传漫画、有奖竞答等形式向孩子们讲解浅显易懂的安全用电常识,并为学校用电设备“体检”,得到了校方的赞扬。

  • 遂平公安局民警开展安全教育进课堂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防盗、防火、防意外事故等安全常识为内容的安全教育活动。

  • 西峡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宣传进课堂

    9月6日,西峡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杏花李幼儿园为大班宝宝们上了一堂有趣的安全用电课。

  •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积极开展保险走进课堂活动

    5月26日下午,在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带领和组织下,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在浉河区游河乡开展了保险走进课堂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还有浉河区教育局相关领导、信阳日报和信阳电视台相关媒体出席本次保险走进课堂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