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冀苏鲁豫皖五省工商执法协作会议在鹿邑召开

2017-11-27  来源:周口日报

  11月22日,由省工商局主办、县工商局和辅仁药业集团承办的冀苏鲁豫皖五省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协作第三次会议在鹿邑召开。国家工商总局竞争执法局副局长桑林到会致辞并对新修订的《反不正当竞争法》进行讲解。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生云,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刚及冀苏鲁皖四省工商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雷生云首先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在国家工商总局和河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河南工商管理系统确立了把推进改革作为“第一根本”、把加强管理作为“第一责任”、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狠抓落实作为“第一动力”的工作理念,以开展“工商业务创新年、行政执法加强年、信息化建设提升年、作风纪律整顿年”活动为抓手,以商事制度改革为主线,围绕“放得更宽、管得更好、服务更优”,切实把竞争执法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聚焦问题、突出重点、集中攻坚。同时,大案要案查办取得新突破,专项执法行动取得新成绩,反不正当竞争领域取得新发展,竞争执法水平取得新提升。

  雷生云表示,河南工商管理系统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反不正当竞争法》,充分发挥五省执法联动平台作用,加强与兄弟省份的交流,取长补短,深化合作,推动区域内竞争执法工作整体提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贡献。

  李刚代表鹿邑县委、县政府对参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鹿邑是伟大的哲学家、思想家、道家学派创始人老子的故里,拥有“中国老子文化之乡”“中国化妆刷之乡”“国家级园林县城”和“省级文明城市”“省级卫生城市”等国家级、省级荣誉。近年来,鹿邑县持续实施“产业兴城、文化立县”发展战略,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克难攻坚、务实重干,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鹿邑县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要求,进一步加大执法维权力度,扩大维权惠民受益面,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会上,冀苏鲁豫皖五省工商部门相互交流了执法办案工作情况,分享了执法经验和执法成果,并就大家共同关注的竞争执法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辅仁药业集团、双汇集团相关负责人先后作了发言。

  河南省各省辖市、直管县(市)工商管理系统及辅仁药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黄江明 董秀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冀苏 鲁豫 省工商局 反不正当竞争法 执法经验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届晋冀鲁豫传统戏剧保护工作座谈会召开

    昨天,首届晋冀鲁豫传统戏剧保护工作座谈会在安阳迎宾馆召开。文化部非遗司司长陈通,河南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鹏,我市副市长袁勇出席座谈会。袁勇说,首届晋冀鲁豫传统戏剧展演活动开幕以来,一幕幕大戏精彩纷呈,场场爆满,现场观众掌声如潮,9个网络直播平台同步播出,反响强烈。

  • 首届晋冀鲁豫传统戏剧展演活动开幕式

    11月17日下午,“首届晋冀鲁豫传统戏剧展演”活动在河南省安阳市拉开序幕。

  • 首届晋冀鲁豫传统戏剧展演活动开幕式举行

    11月17日下午,“首届晋冀鲁豫传统戏剧展演”活动在河南省安阳市拉开序幕。在文化部非遗司的大力支持下,由河南省文化厅、安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河南省文化艺术研究院、安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山西省文化厅、河北省文化厅、山东省文化厅协办的“首届晋冀鲁豫传统戏剧展演活动”于11月17日至25日在安阳市举行。

  • 濮阳市司法局参观单拐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党员赴清丰县单拐革命旧址参观。68名党员在冀鲁豫军区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光辉历史,接受红色洗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随后,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冀鲁豫根据地抗战史迹、冀鲁豫军区司令部、中共北方局、邓小平生平、边区百名将军、军区民俗等8个专题展室。

  • “鲁豫”控股“康搏” 将在一二线城市开店

    5月25日上午,康搏健身在汝州市天瑞国际大酒店举行康搏健身品牌推介暨河南鲁豫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控股康搏健身推介会,与会领导共同按动了启动球。 “鲁豫”控股“康搏”,标志着康搏健身实现大跨越,鲁豫健身迈向了新的发展阶段。

  • 河南省工商局提醒 “双十一”网购谨慎交纳定金

    11月6日,省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发出“双十一”网购消费提示,提醒消费者一定要结合自身需要购物,避免冲动消费,谨慎交纳定金。

  • 省烟草业转型升级专项调研督导组莅焦调研

    昨日,以省工商局副巡视员王淮平为组长的省烟草业转型升级专项调研督导组莅焦,对焦作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进行调研督导。王建修指出,焦作市将一如既往地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力求取得实效,在全省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 河南省工商局领导带队检查开封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6月12日上午,河南省工商局副局长赵中祥带领省工商局消保处处长翟小铁、副处长徐延杰等,到开封检查指导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开封市工商局局长张青春、调研员柳玉民等陪同检查。

  • 省工商局莅唐调研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唐河县是省工商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近日,省工商局副局长陶洪臻到唐河县调研指导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县领导黄登科、王凯等陪同调研。

  • 省工商局局长周春艳到信阳走访慰问

    节前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2月11日下午,河南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春艳带领省局办公室副主任、研究中心主任田文才等一行轻车简从,到信阳市工商系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为一线干部职工送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副市长张明春、市工商局局长李超、副局长杨志峰等陪同走访。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