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鹿邑县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2017-11-27  来源:周口日报

  11月23日,鹿邑县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相关精神,部署了新形势下鹿邑县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丽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丽娟指出,要深化认识,增强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对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准确把握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变化,清楚认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挑战。要突出重点,着力构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夯实基础支撑,统筹推进社区党建、行业党建,提高整体效应,扩大有效覆盖面,健全上下联动体系,形成整体合力,精准做好新兴领域党建工作。要强化担当,切实加强对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分类指导,加大阵地建设力度,在把握规律的基础上进行新的实践探索,以点带面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张丽娟强调,办事处党工委要发挥统筹协调功能,机关党组织要提高共驻共建意识,社区党组织要强化综合服务功能,切实加强对城市基层党建的组织领导,牢固树立重视基层、强基固本思想,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任务,加强协作配合,不断创新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为持续提升鹿邑县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宣读了《关于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

  鹿邑县四个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各单位分管政工的副职参加会议。(黄江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基层党建 鹿邑县 党建工作 机关党组织 城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

    “无论是精准扶贫还是美丽乡村建设,无论是环境整治还是城市建设提质,都需要有一个执行高效、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  该市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常抓不懈,围绕“1234”工作思路,即强化一个引领、抓实两项管理、夯实三大保障、推进四大领域党建水平,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

  • 濮阳市基层党建暨“小微权力”规范化观摩现场会召开

    11月23日,全市基层党建暨“小微权力”规范化观摩现场会在南乐县召开。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南乐县基层党建暨“小微权力”规范化专题片,南乐县、濮阳县、清丰县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 宝丰县“把脉问诊”基层党建工作

    “通过观摩评比,我们看到了差距,找准了不足,启发了思路。前营乡岳坟沟村大力推进党建+人居环境,建党建游园、农耕文化展示馆、农耕文化广场,修下水道、绿化美化村庄,荣获全县第三季度人居环境观摩评比第一名。

  • 汝州市委组织部督查组督查洗耳河街道基层党建工作

    11月21日,汝州市委组织部基层党建督查组深入洗耳河街道,对该街道党工委抓基层党建工作及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 荥阳市乔楼镇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档案大评比

    为了进一步落实“逐村观摩整乡推进”相关文件精神,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荥阳市乔楼镇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基层党建工作档案大评比活动。

  • 荥阳市刘河镇开展基层党建观摩活动

    11月18日,荥阳市刘河镇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与各村支部书记对15个村党建阵地进行逐一观摩、评比。观摩团成员先后深入刘河镇15个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观摩,对各行政村逐一观摩,比亮点、找差距、补短板,实现全镇党建阵地能够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的进行下一步的改进提升工作。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基层党建工作获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1月16日上午,郑州市委组织部一行到枫杨办事处东史马村和大谢村,进行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 省委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组到西平县调研基层组织工作

    11月14日,省委防范办副主任胡克军带领省委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督察调研组到西平县调研基层组织工作。

  • 宛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晔到溧河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11月9日下午,宛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晔到溧河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宛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罗理、组织科科长熊良友,溧河乡党委书记李超、乡长刘向阳、人大主席张金一陪同调研。

  • 鲁山县四棵树乡开展基层党建外出学习活动

    11月8日,鲁山县四棵树乡开展基层党建外出学习活动。该乡人大主席黄延军带领乡机关组工干部和张沟村干部一行7人,到嵩县车村镇纸房村参观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