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商水县供电公司做足“功课” 应对降温大风天气

2017-11-24  来源:周口日报

  11月22日,商水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平均风力可达6级以上,或者阵风7级以上并可能持续。为确保恶劣天气下辖区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商水县供电公司提前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做好降温降雪防风防冻天气下人身及设备安全的防护工作。

  当前正值“小雪”节气,近期商水将持续降温大风天气,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出台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各部门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做好防护工作。运维部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加大对配电线路及配电设备的巡视力度,对重点线路、设备增加特巡次数;加强与气象部门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给设备运行带来的影响,积极应对异常情况的发生,做好事故预想与演练,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监督管理,采取班组自查、互查与公司检查、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认真落实恶劣天气下防寒、防冻、防滑等措施,确保现场作业安全;加强值守力量和抢修应急管理,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抢修工器具、物资、车辆及人员随时待命,确保一旦发生故障及时恢复送电;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对各类车辆特别是生产抢修车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好保养和防滑措施,确保安全。(杜放光  赵丽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功课 大风天气 降温降雪 车辆 天气变化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为留守儿童补习功课

    7月9日,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志愿小分队来到了确山县尚城亿达双语学校,这个假期志愿者将用他们的热情给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学习生活。

  • 买前做足功课 洗碗机真的费水又费电吗?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厨房家电走进我们的生活,大大提高了在厨房的工作效率,洗碗机这种欧洲国家传过来的产品也被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所接纳,但是仍然有很多消费

  • 唐河龙潭镇做好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功课

    随着盛夏高温季节的来临,唐河县龙潭镇针对广大中小学生安全意识淡薄和溺水事故易发、高发的实际,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在各中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教育活动。

  • 《合金装备5》功课补习 历代作品剧情回顾

    《合金装备》是一个非常庞大的系列,《合金装备5:幻痛》作为最终一部作品,肯定会交代许多未解之谜。许多新玩家可能都没玩过前作,虽然很想尝试,但却不想忍受古代游戏画面

  • 平顶山市气象台:16日降温 17日大风

    11月14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平顶山市16日气温降低,部分地区有降水,17日再迎大风天气。11月15日平顶山市开始大范围供暖,有暖气的房间如果常常紧闭门窗,将不利于室内外空气的交换,建议视外面空气情况,每天开窗通风两次,每次30分钟。

  • 周日我市最高气温或降至28℃

    记者昨日从我市气象部门了解到,周六、周日,我市或迎来阵雨、雷阵雨天气,局部还将伴有大风,周日最高气温或降至28℃。气象专家提醒,由于此次降水过程可能伴有大风天气,为防止玉米倒伏,建议此次降雨过程结束后再灌溉。

  • 本周我市天气高温闷热日最高气温或连续5天超37℃

    本周,我市高温闷热天气或将持续,从7月10日至14日,我市大部分地区的日最高气温或达37℃以上,局部可能出现38℃以上的高温。“前两日,我市对流天气频繁,夜间出现降雨大风天气过程,使得空气湿度较大,高温、高湿会让人感觉异常闷热,容易导致中暑。

  • 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今日有降水 后天有大风

    5月2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5月3日平顶山市有降水,最高气温降至20℃以下。具体预报如下:5月3日白天到夜间,阴天有小到中雨,东南风3级转偏北风4级,最高气温18℃,最低气温14℃。

  • 今明两日仍有大风 提醒市民关好门窗

    4月19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20日、21日平顶山市仍有大风,22日,风力逐渐减小。未来三天天气预报具体如下:20日,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天,西北风4级左右,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15℃。

  • 南召供电公司:大风天气巡线忙

    3月1日,南召县供电公司10千伏召中线3号电杆线路上缠绕一只大气球,抢修人员迅速出动,30分钟排障完毕,恢复送电。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