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青年文明号表彰会举行

2017-11-23  来源:周口日报

  11月22日上午,周口市青年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青年文明号表彰会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体育宾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王富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富兴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王富兴就全市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十九大精神武装青年头脑。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突出学习的深入性、实效性、实践性,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去。二要以十九大精神引领青年工作。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共青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进一步在强化政治引领上、在服务大局上、在当好桥梁上、在改革创新上、在从严治团上下工夫。全面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面提升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三要以青年文明号彰显先锋风采。全市各级团组织和行业主管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提升青年文明号的时代内涵、品牌力量和内在活力,把青年文明号打造成为展示新青年作为、彰显新青年风采的重要平台、有效载体和亮点品牌。

  近年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和行业主管部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青年文明号精神,形成了“青年文明号扶贫济困”“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青年文明号志愿行动”等活动品牌,为周口市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周口市“五城联创”作出了贡献。为此,王富兴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命名表彰了一批市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并颁奖。

  会上,王富兴为“五城联创”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队授旗。(记者 刘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青年文明号 周口市 团组织 青年干部 学习宣传贯彻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团市委举办青年文明号开放日主题活动

    7月11日,团市委组织18名团员青年代表来到汝州市广电总台新闻频道,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日活动。

  • 安阳开展青少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系列活动

    6月20日上午,来自全市高校、县区及市直各单位青年文明号共1000余名青年志愿者集聚在两馆广场,共同举行“青春志愿行•共创文明城”安阳青少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百家青年文明号集体“亮号提质”活动。

  • 全国青年文明号座谈会参会代表莅临郑州水司客服中心参观交流

    2017年6月6日,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按照河南省建设厅的统一安排,当天下午15:00时,团中央城市工作部苑海珍处长、住房城乡建设部文明办张千军处长率全国各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40余家单位的50余名代表莅临郑州自来水控股有限公司客服中心参观、交流。

  • 平顶山市3个青年集体喜获 “全国青年文明号”

    5月17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日前,共青团中央、最高人民法院等22个部门联合命名全国1759个青年集体为“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市公安局监督部警务督察支队、平顶山市永丰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有限公司、卫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等我市3个青年集体榜上有名。

  • 焦作市启动市级青年文明号评选活动

    昨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团市委、市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日前启动2016~2017年度焦作市青年文明号评选活动。据了解,焦作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开展22年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已经成为焦作市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品牌。

  • 共青团开高委员会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2月24日上午,2015-2016年度开封市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大会在河南化工技师学院隆重举行。开封高级中学获得“青年文明号”称号。

  • 顺河区法院政治处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月24日上午,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共青团开封市委员会召开表彰会,联合作出表彰决定,命名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政治处为2014-2015年度开封市青年文明号。

  • 周口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召开

    11月22日上午,周口市召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一副组长王富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 刘继标主持召开周口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筹备情况汇报和《中共周口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开启新时代周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意见(讨论稿)》起草情况说明。

  • 商水农商银行在周口市银行业协会业务技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周口市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业务技术比赛活动在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正式举行,商水农商银行所在的农信社代表队在这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团体第二名、6个单项个人奖的优异成绩,其中商水农商银行的参赛人员谭雪琴和杜亚新分别取得了汉字录入一等奖和数字录入三等奖的好成绩。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