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杭州河南商会考察团到周口开发区参观考察

2017-09-27  来源:周口日报

  9月25日下午,杭州河南商会会长朱朝阳率领考察团一行13人莅临开发区参观考察,区党委书记田林、管委会副主任支利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田林首先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开发区区位优势、投资环境、主导产业、优惠政策等情况,并指出,为加快投资项目落地,开发区对投资项目实行 “五个一”(即一个项目、一个责任领导、一个责任部门、一套班子、一条龙服务)机制,并推行重点项目联系人制度,帮助企业解决各种实际困难,让企业留得住、发展好。

  商会会长朱朝阳对开发区以主导产业为支撑、以招商引资为引领、以“五个一”机制为抓手的做法给予赞赏,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商会“搭桥引线”的作用,寻找发展商机,实现深度合作。随后,商会代表实地参观了开发区企业。(曹文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发区企业 五个一 主导产业 商会会长 田林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县纪委:“五个一”树廉洁家风

    8月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富兴对郸城县纪委开展的“树立良好家风 纪检干部做表率”和“五个一”活动进行批示,给予充分肯定。截至目前,郸城县纪委已收集家风故事26个、家规家训52条,走访30个纪检干部家庭,收集各类建议和意见13条。

  • 我市举办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文艺创作培训班

    为繁荣文艺事业,打造文艺创作高地,为我市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营造良好文化氛围,8月16日,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文艺创作培训班在鹤壁好人馆会议室举办。

  • 城乡环境整洁行动“五个一”竞赛活动第3轮评出红黑旗

    2017年城乡环境整洁行动“五个一”竞赛活动第3轮检查评比结果8月10日揭晓,共评出红旗13面、黑旗2面、4个表扬。在市容环境整治竞赛单元,郏县、宝丰县、石龙区分别获得红旗,叶县受到表扬。

  • 湛河区“五个一处”观摩活动提升公众环保意识

    6月30日上午, 湛河区环保“五个一处”观摩活动拉开序幕。湛河区委宣传部组织辖区部分单位、各乡(街道)宣传委员、村干部、部分企业职工等50余人走进九里山水厂、市第一污水处理厂、市垃圾填埋场等地,实地参观学习环保知识,提升环保意识。

  • 河南:“五个一律”加大渣土车违法源头管理

    昨日,记者从省交警总队获悉,6月23日省公安厅、省交通厅、省住建厅联合召开的全省渣土车规范管理现场推进会要求,继续加大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源头管理,重点做到“五个一律”。

  • 第116个创建“五个一”竞赛活动评比结果揭晓

    6月26日,记者从市创建办获悉,第一百一十六个创建“五个一”竞赛活动评比结果揭晓,评出8面红旗、3面黑旗、6个表扬、1个批评。

  • 范修芳到“五个一”联系点调研脱贫攻坚和重点项目建设

    6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深入“五个一”联系点浚县王庄镇刘井固村和中鹤集团调研。在中鹤集团,范修芳听取企业汇报后指出,要对照标准、弥补短板,全力以赴做好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试点项目验收工作,切实将试点做实;同时要做到上下结合、多方联动,共同研究解决好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 平顶山外国语学校举办青年教师“五个一”比赛

    6月6日下午,平顶山外国语学校举办青年教师“五个一”比赛,以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教学基本技能和专业素质。据了解,此次比赛项目有板书设计、钢楷、教学(实训)方案、教学案例分析、汇报课等五个项目,简称“五个一”。

  • 襄城县库庄镇党委“五个一”打造基层党建新亮点

    近年来,襄城县库庄镇党委始终坚持“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发展经济惠民生”的发展思路开展工作,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高,形成了“五个一”的党建工作特色模式。

  • 第115个创建“五个一”竞赛活动评出红黑旗

    6月9日,市创建指挥部对第115个创建“五个一”竞赛活动通过实地检查、现场投票、综合评定,共评出9面红旗、5个表扬,3面黑旗、1个批评。评比结果为:新华区1面红旗,3个表扬;卫东区2面红旗,1个批评;湛河区2面红旗,1个表扬;新城区1面红旗,1个表扬,1面黑旗;高新区2面红旗。

  • 上蔡县党店一中举办青年教师“五个一”比赛

    为提高青年教师整体素质,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有效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教学基本技能和专业素质, 6月11日下午1:30分,上蔡县党店镇一中在综合楼一楼多媒体会议室举办的青年教师“五个一”比赛,收到了良好效果。

  • 焦作市两部文艺精品获省“五个一工程”奖

    记者近日获悉,由焦作市推出的电影《刻在石磨上的勋章》、长篇小说《驴长老》荣获河南省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市委宣传部荣获组织工作奖。 据悉,电影《刻在石磨上的勋章》由市委宣传部、沁阳市委宣传部、河南封门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

  • 现代豫剧《驻村书记》获省“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记者昨天从市委宣传部获悉,由我市创作的大型豫剧现代戏《驻村书记》,日前喜获河南省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三年一届,是全省文艺精品创作领域最高奖项。

  • 第113个创建“五个一” 竞赛活动评出红黑旗

    5月12日上午,市创建指挥部对第113个创建“五个一”竞赛通过实地检查、现场投票、综合评定,共评出5面红旗、5面黑旗。评比结果为:新华区两面红旗;卫东区1个表扬;湛河区两面黑旗;新城区两面红旗、1面黑旗;高新区1个表扬;市直单位1面红旗、两面黑旗。

  • 范修芳到“五个一”联系点调研扶贫脱贫

    5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轻车简从,不打招呼,深入“五个一”联系点浚县王庄镇刘井固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与驻村第一书记及村“两委”干部深入交流,共同谋划推进精准扶贫脱贫。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