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高院院长张立勇到郸城调研教育和工业发展情况

2017-09-08  来源:周口日报

  9月6日,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到郸城县调研教育和工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李海燕、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志增陪同。

  张立勇先后来到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巨鑫生物、郸城一高等地,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运营、产品研发和教学管理等情况,认真听取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关于郸城发展情况的汇报。

  在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立勇参观了金丹企业文化,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在产品研发、市场开拓中取得的新成就。当得知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成立了乳酸生物新材料院士工作站时,张立勇对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的战略眼光给予高度赞扬,对郸城县工业竞相发展的强劲势头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拉长产业链条,不断推动工艺创新、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增强企业发展实力和产品竞争力,勇于打破国际市场垄断,抢占市场制高点,实现企业跨越发展。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农产品和劳动力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提升农产品综合利用效能,带动贫困群众稳定脱贫。

  在郸城一高,张立勇认真听取了学校“二次创业”管理理念和清华北大学生录取榜情况介绍,参观了校史馆,对该校鲜明的办学特色和丰硕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赞扬。他希望学校要秉持先进教育理念,积极探索科学管理模式,不断创造新辉煌,进一步叫响品牌,让更多学生享受到优质教育,为加快郸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人才支持。(记者 卢好亮 陈永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 乳酸 金丹 农产品 产品研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莅濮调研

    6月21日,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轻车简从,深入我市部分基层法院,就市、县两级法院执行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领导邵景良、成定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凤兰陪同调研。

  • 信阳中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获省法院党组书记张立勇批示

    6月9日,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对省法院环资庭呈报的信阳中院环资审判相关成果作重要批示。

  • 河南省高院院长张立勇莅焦调研法院工作

    昨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树茂莅临焦作市,看望驻焦全国、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征求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市领导王明德、胡小平、乔学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玉杰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 张立勇深入驿城区企业调研

    11月29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深入驻马店市驿城区走访企业。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社军,全国人大代表、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其宏,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驿城区政府副区长李贺玲等市区领导陪同调研。

  • 张立勇专题听取内乡县衙司法文化展馆筹建工作汇报

    11月15日下午,内乡法院代院长成延洲在南阳中院院长庞景玉的率领下,在省高院就内乡县衙司法文化展馆筹建工作向省高院院长张立勇进行了专题汇报,张立勇院长对此项工作提出了十分重要的指导意见。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