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纪委以案促改工作督查组来周口督查

2017-09-05  来源:周口日报

9月4日,省纪委预防腐败室主任祁建峰带领省纪委以案促改工作督查组到周口调研督查以案促改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富兴出席调研督查工作汇报会并陪同调研。

在当天上午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王富兴代表市委、市纪委向督导组作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汇报,市卫计委和商水县纪委有关同志发言。部分县市区纪委书记和市直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王富兴在汇报工作时说,全省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以来,周口市高规格部署、全覆盖推进、多举措落实,全市以案促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针对存在问题开展一次监督检查,并做好工作小结。要对重点单位“解剖麻雀”,紧抓不放,提升工作质量。要深入研究推进中层、基层特别是村级组织的以案促改工作。

在听取工作汇报和会议发言后,祁建峰对周口市以案促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周口市委、市纪委对以案促改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查摆到位,宣传深入,注重创新,成效明显。通过以案促改,对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刻的党纪党性教育,查摆剖析了一批突出问题,及时消除了一批廉政隐患,有效整改了一批制度漏洞。

对下一步工作开展,祁建峰强调,要深化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以案促改是落实“两个责任”的需要,让各级党委(党组)书记牵头做好以案促改,是大势所趋,是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需要。要抓住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工作。要强化督查,着力求实求效。要建章立制,建立以案促改长效化机制。

当天下午,省纪委以案促改工作督查组还来到市公安局和项城市进行现场调研督查。(记者 吴继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纪委 以案促改 督查组 周口 督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突击暗访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

    5月27日,按照省纪委部署,市纪委抽调市公安、税务、工商等部门组成9个检查组,重点围绕公款吃喝、收受礼品礼金、工作日午间饮酒等问题开展监督检查。检查组先后对市国土局、市民政局等60余个市直单位、县(区)直单位及15个乡(镇、办)公务招待情况、午间饮酒情况和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 河南省纪委护航脱贫攻坚战 紧盯干部作风严惩基层腐败

    5月22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发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精准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切实转变脱贫攻坚战中干部工作作风,严肃查处脱贫攻坚战中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省纪委日前下发《关于发挥职能作用精准监督执纪全力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以严明的纪律保障脱贫攻坚战顺利推进。

  • 省纪委调研组莅周调研 上半年反腐倡廉工作

    5月21日下午,省纪委副书记吴宏亮(右三)一行,在市委书记刘继标等市领导的陪同下,到西华县红花镇龙池头村调研。在周期间,调研组分别深入西华县、项城市实地察看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周口、信阳、驻马店及鹿邑、固始、新蔡等市县纪委的工作汇报。

  • 市纪委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5月11日,省纪委组织召开全省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区纪委相关负责人在濮阳分会场收听收看。

  • 西平县柏苑街道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4日晚上6点30分,西平县柏苑街道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