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社科普及周筹备会议召开

2017-09-01  来源:周口日报

  8月29日下午,全市社科普及周筹备会议召开。

  会议宣读了《周口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实施方案》,就全市社会科学普及周要开展的系列活动进行了分工和具体安排,明确了今年全市社会科学普及周的主题和任务。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和分工安排,切实抓好落实。各县市区要结合本地实际,制订方案,抓好落实;采取“痕迹工作法”,做好社会科学普及周的资料汇总和总结工作。

  据介绍,活动将于9月10日至9月16日举办,活动内容包括主题报告会、广场宣传咨询、专题系列讲座、有奖知识竞赛、社科基础免费游、走进社区农村及学术研讨活动。(记者 刘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案 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 周口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实施方案 免费游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研究盐业体制改革和高铁片区建设工作

    8月28日晚,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研究盐业体制改革和高铁片区建设工作。会议研究讨论了《周口市盐业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周口市高铁片区进展情况汇报。

  • 20省份公布医保目录调整方案

    对此人社部规定,各省(区、市)社会保险主管部门不得将谈判成功药品调出医保目录,也不得调整限定支付范围。吉林省公布的医保目录调整方案的正式版方案删除了此前征求意见稿中的“国家组织药品谈判时未与人社部谈判协商一致的药品不予考虑”一项。

  • 韩国瓷肌,为敏感肌护肤提供解决方案

    皮肤科医师认为,传统结合现代药理才能真正有效解决肌肤问题。瓷肌专家团队开展品牌研发、深度协作,综合应用现代高端技术,糅合现代护肤概念,并启动“美肤门诊/美妆药房”等多业态发展战略,力求为肌肤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 郑州出台方案推进放管服改革 建收费目录清单"一张网"

    摘要

  • 集体土地建租赁住房 郑州等13城成全国首批试点

    集体土地上建设的租赁住房不得以租代售;承租的集体租赁住房不得转租。日前,国土部和住建部印发文件,郑州成为第一批开展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城市。值得关注的是,试点项目区域要求基础设施完备,医疗、教育等公共设施配套齐全,符合城镇住房规划设计有关规范。

  • 郑州出台方案推进放管服改革 建收费目录清单"一张网"

    “放管服”改革成效谁说了算?《方案》中提到,要建立完善企业和群众评判“放管服”改革成效的机制。

  • 20省份公布医保目录调整方案

    初步统计,全国共有20个省区市对外公布了新版医保目录调整方案或执行国家版医保方案。

  • 从联通方案看央企混改:从“单兵种”到“集团军”

    。作为央企混改的首批基础电信运营试点企业,联通混改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国企混改树标杆,战略筹资铸未来”“混改落地,新联通扬帆启航”“奏响了国企改革最强音

  • 房企失信“黑名单”呼之欲出

    《经济参考报》记者获悉,为有效打击房地产领域违规行为,提高违规成本,相关管理部门正在研究包括房企、房地产中介、物业管理企业以及相关责任人在房地产领域开发经营活动中失信行为的惩戒方案,将对房地产违规行为设立黑名单,确定具体的惩戒级别以及惩戒措施。

  • 周口市试行城市公立医院药品零差率销售

    《方案》提出,8月底,周口市将全面推开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所有城市公立医院全部取消药品加成(中药饮片除外),推进医药分开,改革以药补医机制。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转诊的患者,提高报销比例;未经基层首诊直接到二级以上医院就诊的非急诊患者,降低报销比例。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