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府召开迎接国务院食安委食品安全督查工作部署会

2017-08-31  来源:周口日报

  8月30日上午,市政府召开迎接国务院食安委食品安全督查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张广东等出席会议。

  据了解,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将于9月上旬对我省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查。督查内容包括各地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要求的情况;发挥食品安全委员会统一领导作用,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的情况;严防严管严控风险,保障从农田到餐桌食品安全的情况;加强基层监管能力建设的情况;落实2016年考核整改措施的情况等。

  吉建军在讲话中要求,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督查工作,认真做好迎接督查各项准备。 要创新落实。对照《重点督查工作清单》,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梳理监管中存在的漏洞、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责任,尽快整改到位。要严格责任。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勇于负责担当,强化协作配合,通过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整体水平,努力在全省争先进位。

  张广东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他指出,各级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按照会议部署,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以扎实过硬的工作迎接国务院食安委食品安全督查,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记者 李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食品安全 安委 部署 国务院 重点督查工作清单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