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对市交通运输局等十家单位开展巡察并公布举报方式

2017-08-24  来源:周口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委巡察办获悉,8月17日至23日,周口市委5个巡察组已陆续进驻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市城管局、市人防办、市安监局、市环保局、市教育局、市粮食局等10家单位,开展为期45天的集中巡察。

  本轮巡察对象为,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延伸巡察至内设科室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

  本轮巡察着力发现以下问题:(一)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拉帮结派等问题;(二)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三)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任人唯亲、拉票贿选、买官卖官,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四)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方面的问题;(五)脱贫攻坚领域存在的违反政策规定、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及市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均开通举报电话、接收短信手机、电子邮箱和邮政信箱。同时,在巡察驻地、被巡察单位分别设立举报信箱和巡察信访接待处。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来人来电来信反映问题。(记者 吴继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安监局 市公路局 市统计局 市教育局 市商务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安监局开展安全生产互检互查 助力安全生产大检查

    近日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寄料中心安监所组织辖区乡镇、企业召开专题会议,组织王寨、杨楼、寄料三个乡镇安监力量,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 市安监局开展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大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职业病危害治理,有效保障劳动者的健康权益,市安监局从即日起至10月底,对全市重点行业(领域)职业病危害专项治理活动进行大检查。

  • 郑州市安监局副局长潘建华到管城区南关街道办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7月18日上午,郑州市安监局潘建华副局长一行在区安监局魏良平局长及区安监局人员陪同下到南关辖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先后翻阅了安全生产基础台账,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日常开展情况汇报,

  • 汝州市全面开展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考核工作

    7月13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安监局获悉,7月12日至16日,汝州市政府安委会将对全市各乡镇和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 城市大清洗活动17家单位受表扬

    市创建办于6月30日下午对市区分包路段情况暨城市大清洗活动进行了检查,并于昨天下发检查通报。本次活动开展好、行动快的单位有:湛河区、新华区、卫东区、高新区、新城区、市安监局、市供销社、市烟草局、市科技局、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畜牧局、市住建局、市工商局、市房管中心、市民政局。

  • 长葛市安监局:完善工作机制 加强安全检查

    “今年以来,我市增强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措施落实,突出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无重特大事故发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各项指标控制在目标任务之内。”6月20日,长葛市安监局局长付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 市安监局召开“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四种意识”专题讨论会

    6月23日,信阳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召开“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专题学习讨论会,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扶贫攻坚先进第一书记事迹,并展开学习讨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德付主持会议并率先发言。

  • 平顶山市举办安全生产月“6·16”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6月是第十六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现场,李毛向市安监局负责人详细询问活动组织情况,逐一察看各个宣传展台,认真浏览宣传展板上的内容,并向参加宣传的人员致谢。

  • 政府购买安全生产服务 积极帮助企业”把脉开方”

    5月16日,记者随河南省安平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5位专家,到中国铝业中州分公司的生产车间进行实地检查。从3月份开始至5月中旬,河南省安平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专家共对焦作市14家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技术服务,共排查各类隐患143处,并督促企业全部进行整改,大大提升了企业保障安全生产水平,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市散烧办加大燃煤散烧治理力度

    5月10日,记者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燃煤散烧治理办公室了解到,按照《平顶山市2017年加快推进燃煤散烧治理实施方案》的要求,近日,市散烧办召开全市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对今年全市燃煤散烧治理工作采取措施,按照时间要求,加大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力度。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