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会议召开

2017-08-23  来源:周口日报

  8月22日上午,周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周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组内设机构的通知》。

  就如何推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王田业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不断增强做好“五城联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创建文明城市是城市发展的需要,是人民群众内心所盼,更是“五城联创”的基础。二要突出重点,务实创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要做好基础设施建设的“文章”,做好城市管理的“文章”,做好整治“脏、乱、差”的“文章”,做好市民素质提升的“文章”。三要强化保障,扎实推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要组织到位,各有关单位要组织协调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要宣传到位,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作用,让创建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督导检查到位,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争创的内在动力不仅是争创这块金字招牌,更在于给市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记者 刘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文章 提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创建工作 创建文明城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日头条”被诉擅自刊登文章侵权

    原告称,其系搜狐网站的所有人和经营者,“中国篮镜头”系搜狐体育下的自媒体公众号,原告对该自媒体公众号下的所有文章、图片等均享有合法著作权。

  • 发挥资源优势 做足特色文章 中站区打造文化生态旅游

    中站区高度重视全域旅游的谋划和建设,聘请专业机构高标准编制总体规划,出台了《中站区加快发展全域旅游实施方案》,初步谋划了“一带、三区、七景点”旅游发展格局。中站区高度重视文化遗产保护,以文化开发促进转型发展、推动社会进步、提升发展潜力,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 宝丰县大营镇多措并举写好扶贫“文章”

    “俺在生态园锄草、管护苗木,妻子在社区当保洁员,俺俩一天能挣100多元,这都是党员刘艳梅帮忙联系的活儿。该镇在上李庄、小沈河、牛庄等8个贫困村建设党群服务站,配套完善健身器材、篮球场、小文化广场、阅览室、远程教育网络等。

  • 做好“荷”文章助民巧增收

    7月17日,濮阳海通第二届荷花艺术节暨濮阳县摄影协会“龙都杯”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濮阳县海通乡文信荷园召开。活动当天,文信荷园中莲叶舒展身姿、荷花竞相绽放,呈现出一派美不胜收的景象,引得众多游人驻足观赏、摄影留念。

  • 围绕"互联网+"做文章 市农业农村服务体系雏形初现

    日前,记者随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时了解到,近年来,焦作市农村紧紧围绕“互联网+”做文章,以农业信息服务平台为抓手,积极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和生产领域物联网建设,推动农业部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建设,取得初步成效,形成了具有焦作市特色的农业农村综合信息服务体系雏形。在全市农业信息化发展的同时,生产领域农业物联网的作用越来越受到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认可,越来越多的农产品生产企业加入依托物联网技术组织生产的行列。

  • 多出汗助「排毒」,还是少出汗防「体虚」?一篇文章讲清楚

    环境温度高,或是运动时肌肉产热,让身体感觉热了,机体就会通过一系列反应,增加皮肤血流量、增加汗腺分泌,来利用汗液蒸发带走多余的热量,不让体温升高,维持稳定。

  • 开心麻花状告微信公众号影画志文章严重失实

    2015年10月15日,杨文以“文白”署名在其微信公众号“影画志”发表题为《炸裂!〈夏洛特烦恼〉居然全片抄袭了〈教父〉导演的旧作!》的文章,称影片《夏洛特烦恼》全片抄袭了美国影片《佩姬苏要出嫁》(英文名:《Peggy Sue Got Married》,又译名为《时光倒转未嫁时》)。

  • 河南书写农业生产力调整和生产关系变革的大文章

    我省近年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力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产业链条不断延伸。

  • 尉氏县大桥乡征兵宣传在“早”字上做文章

    5月23日,映象网记者从大桥乡人武部获悉,为确保今年征兵工作的扎实完成,积极应对征兵新形势、新要求,该部门精心筹划,科学部署,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征兵过程的每个阶段工作,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 尉氏县大桥乡征兵宣传在“早”字上做文章

    5月23日,映象网记者从大桥乡人武部获悉,为确保今年征兵工作的扎实完成,积极应对征兵新形势、新要求,该部门精心筹划,科学部署,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征兵过程的每个阶段工作,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 宝丰县下足功夫做好扶贫攻坚“大文章”

    4月25日晚,宝丰县对部分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的在岗情况进行了督察暗访。今年以来,该县按照精准要求制定措施,按照精准目标狠抓落实,“严”字当头,细化分解任务、明确主体责任,下足“绣花”功夫,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 中国AI研究超美国?专家:比如深度学习已发文章数

    当今世界人工智能领域,有三位顶级专家被业内奉为神一样的人物,其中两位来自加拿大,一位来自法国。他们分别是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GeoffreyHinton和蒙特利尔大学的终身教授Yoshu

  • 一篇水文章 一座宜居城

    四月大地尽芳菲,汉魏故都添新彩。昨日,我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正式通过水利部和省政府的联合验收,成为全国第二个、全省第一个通过验收的城市。

  • 新华区环境污染整治做好“绿”文章

    4月2日,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新华区青石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丽娜值班。除了“三堆”绿化外,辖区各村在主次干道栽种大叶女贞、小叶黄杨、柏树等树种万余棵。

  • 贫困村宁陵辘轳湾村举办首届桃花节

    辘轳湾是贫困村,如何既让村民脱贫致富,又能发展美丽乡村?该县决定发展乡村旅游,让生态产业带动村民脱贫。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