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商水籍作家戚富岗撰写《厚德诚善商水人》一书出版发行

2017-08-22  来源:周口晚报

  8月21日,周口晚报记者获悉: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商水籍作家戚富岗撰写的《厚德诚善商水人》,近日由中国出版集团现代出版社出版发行。著名书法家王学岭为该书题写了书名并作序,商水籍将军程宝山为该书题词。

  秦末农民起义领袖陈胜胸怀天下,为救苍生于水火,振臂一呼揭竿而起;出身“四世三公”的袁绍心怀平乱之志,不顾个人生死二诛奸除妄;词赋家宋玉文思敏捷,品节高尚……古往今来,这些商水人的杰出代表,用高尚的情操谱写了一曲恢宏壮丽的大爱之歌。《厚德城善商水人》一书的可贵之处,不仅记录了轰轰烈烈的名人事迹,还为赵东来、位缺等基层农民立传。

  为此,著名书法家王学岭为该书题写了书名,并作了《厚德阳城 诚善致远》序。商水籍将军程宝山为该书题词:厚德可载万物,诚善方能行远。(记者 马治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籍 秦末农民起义 出版发行 厚德诚善商水人 著名书法家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张书勇叙事散文《邓州风物志之家 故园 老地方》出版发行

    邓州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张书勇的《邓州风物志之家 故园 老地方》上部刚刚出版,带着清新的墨香,一如古老土地上散发着的芬芳,唤醒了许多熟悉脚下这片土地的人沉睡的记忆,使他们一路循香而来,激动不已,欣喜不已,感伤不已,眷恋不已……

  • 《魅力古县—河南鲁山》出版发行

    4月21日上午,由中国海关出版社资助出版的《魅力古县——河南鲁山》图书在鲁山县举行首发式,这是一本全方位宣传推介鲁山县的图书。鲁山县向中国海关出版社赠送锦旗,并对县文联和何进文等作品征集与编辑出版先进单位、个人进行表彰。

  • 《石龙区志(1991-2000)》 《石龙区年鉴2016》出版发行

    4月17日,石龙区地方史志办公室传来消息,《石龙区志(1991-2000)》和《石龙区年鉴2016》由中州古籍出版社出版发行。石龙区曾于20世纪90年代编修了第一部志书《西区志》,此次出版的《石龙区志(1991-2000)》是该区第二部志书。

  • 长篇报告文学《燕振昌》出版发行

    昨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河南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创作项目——长篇报告文学《燕振昌》由河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了。

  • 内乡县衙《解读内乡古衙》一书出版发行

    日前,内乡县衙王晓杰、闫子琦编著的《解读内乡古衙》一书,由中州古籍出版社出版发行。

  • 《内乡县衙与衙门文化》增订版出版发行

    近日,由内乡县衙博物馆创建时期的工作人员刘鹏九先生编著的《内乡县衙与衙门文化》一书增订版出版发行。

  • 《商丘历史人物故事连环画》出版发行首版1000套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商丘历史人物故事连环画》书画篆刻原创典藏版近日出版发行 。该书由著名画家孟庆江、聂秀公、曹天舒、杨宏富、关庆留、刘少华、梁有平、刘宗武、牛牧野、盛伟等绘画,著名书法家宋华平、李士杰、张永乐、张存玉、曹钰、王猛仁、王作旺、王昱、王继涛、李林、崔业华等书写文字,著名篆刻家牛牧野、李林、赵金明、李鹏飞、李明海、禹宗昌、程海港、彭辉等篆刻书名,青年作家金辉编写脚本。这是一本集书画篆刻为一体的原创性连环画,由中国书籍出版社、连环画收藏家协会联手打造,创作历时两年,第一版限

  • 商丘市女作家张东文学作品集《着陆》出版发行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刘起旭)近日,商丘市女作家、虞城县食品药品监管局职工张东的文学作品集《着陆》由现代出版社出版发行。

  • 商丘师范学院编写的教师教育校本教材正式出版发行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吴海锋)为打造商丘师范学院教师教育特色和亮点,近日,由该校组织编写的教师教育校本教材《教师科学素养》、《教师人文素养》由高等教育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教师科学素养》由该校校长曹奎教授担任主编,韩教桂玲教授和李淑萍授担任副主编;《教师人文素养》由该校副校长程印学教授担任主编,郭文佳教授和孟现志教授担任副主编。

  • 孟津县编印的画册《崛起之路》出版发行

    5月21日,由孟津县编印的画册《崛起之路》出版发行。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