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返乡创业和企业融资座谈会在项城召开

2017-08-18  来源:周口日报

  8月15日上午,省返乡创业和企业融资座谈会在项城市党政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省发展改革委就业和收入分配处处长孙耀霖,项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森向调研组介绍了项城市返乡创业和企业融资情况。他说,项城作为“中国建筑防水之乡”,建筑防水业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并成为加快全市经济发展的一大重要支柱产业。项城市委、市政府对发展建筑防水业十分重视,采取多种有力措施培育返乡创业领域人才,促进防水行业持续发展。张森还就项城做好金融扶贫和产业扶贫平衡发展作了具体介绍。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项城市返乡创业和企业融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项城市委、市政府谋划全局,站位高远,突出了防水特色产业,令人惊叹。调研组指出,返乡创业和企业融资事关民生,希望项城继续重视政策落实,使返乡创业和企业融资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座谈会结束后,孙耀霖一行先后来到项城市庄吉服装有限公司、彩虹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和红旗合作社,实地参观了企业运营和生产情况。  (景梦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企业融资 创业 返乡 企业运营 建筑防水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陟“飞地”全力打造电商企业孵化集聚园区

    据统计,上半年,该园区共培训各类电商人才1200余人次;开展武陟中小企业培训4期,共培训企业管理人员320人次;开展电商精准扶贫培训2期,已有24名残疾人实现精准脱贫,月收入达到1500元以上。

  • 濮阳市为67家企业解燃眉之急

    自2015年6月我市开始实施中小微企业过桥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以来,截至6月底,我市已累计为67家企业提供过桥资金3.4亿元,为企业解决续贷5亿元,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维护了全市金融安全稳定。为帮助企业续贷时顺利“过桥”,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2015年6月,市委、市政府精准号脉、对症下药,从“131”工程工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安排3000万元设立过桥资金。

  • 新经板李冲:帮助新经济企业融资 最快10天融资千万

    “新经板有个小目标,未来5年,帮助10000家企业挂牌新经板,帮助1000家企业实现新经济孵化,培育100个独角兽公司。

  • 巩义农商银行: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的“巩义实践”

    一直以来,融资难、融资贵都是困扰中小企业持续发展壮大的重要问题之一,巩义农商银行通过艰难探索供应链融资业务,创新优化贷款品种,在经济下行当口,不仅为上百家企业解了困,自身业务也取得了弯道超车

  • 中小企业融资方式比拼 京东金融实现随借随还

    良心巨制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热播,剧中面币思过、花式点钞等场景感动无数观众,达康书记一心只为GDP的诚意也得到吃瓜群众支持,纷纷化为表情包在网上疯狂流传。而其中有一

  • 唐河县工信局积极争取项目资金缓解企业融资困难

    唐河县工信局积极落实各级精神,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筹划和包装工业项目,力争获得省市资金支持,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助推该县工业经济快速发展。

  • 淅川县银企无缝对接破解企业融资难题

    6月16日,淅川县银企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建波,县政府领导秦振才出席会议。

  • 商丘市工商局开发区分局助力企业融资1000万元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梁艳)日前,商丘迈克新能源有限公司在商丘市工商局开发区分局的帮助下,顺利通过动产抵押物登记获得贷款1000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 商丘市工商局利用股权出质登记助企业融资9.8亿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孟凡领)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引导促进中小企业做大做强,商丘市工商局坚持把帮助企业利用动产抵押和股权出质登记融资作为服务经济、助企发展的切入点,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题。截至目前,共办理动产抵押登记46件,实现融资2.8亿元;办理股权出质登记56笔,帮助企业融资9.8亿元。

  • 加快引进和发展中小金融机构 助力中小企业融资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刘起旭)10月30日,商丘市中小企业融资工作会议在虞城县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商丘市中小企业面临的融资难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各县(区)主管金融工作的负责人和商丘市金融办主任、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市各金融机构行长以及市各融资性担保公司和小额贷款公司法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