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府召开脱贫攻坚督查巡查汇报会

2017-08-16  来源:周口日报

  8月14日下午,市政府召开脱贫攻坚督查巡查汇报会,听取各督导组督查巡查工作情况汇报,总结前一阶段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任务。副市长王少青出席会议。

  王少青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脱贫攻坚是项重大政治任务、第一民生工程。各督导组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守好阵地,在干好各自所承担“点”上工作的同时,也要协同做好整个“面”上的工作。要全面加强学习,对扶贫政策、工作程序做到了然于胸、熟练掌握、灵活运用。

  王少青强调,要突出督导效果。在督导的工作中,要贴近实际,注重帮扶工作实效,提高督导工作质量。既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也要善于总结经验、提炼经验。要不断优化作风。各督导组成员不仅行为表现要干净,思想意识也要干净,要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努力锻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作风硬的脱贫攻坚干部队伍。本报讯(记者 李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督查 王少青 巡查 督导组 汇报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