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本周或有雨 最高气温34℃

2017-08-14  来源:周口晚报

  我市的暑热天气并没有因为“末伏”的到来而有明显收敛。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我市降水量为10毫米~30毫米,较历年同期平均值29.7毫米略偏少,周平均气温27.0℃~28.0℃,较历年同期平均值25.9℃偏高,周极端最高气温34℃左右。

  不过,本周五、周六,我市或将迎来一场降水、降温天气。届时,我市将会出现阵雨、雷阵雨,部分地区中到大雨的天气,最高气温也随之降到30℃。市气象台提醒市民,虽然进入“末伏”,气温有所下降,但仍然要做好防暑和防雷电的准备。

  本周天气具体预报如下:周一、周二,晴天间多云;周三、周四晴天到多云;周五、周六多云间阴天,有阵雨、雷阵雨,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周日多云。

  线索提供 任晓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最高气温 我市 末伏 市气象台 雷阵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日我市最高气温或降至28℃

    摘要

  • 周日我市最高气温或降至28℃

    记者昨日从我市气象部门了解到,周六、周日,我市或迎来阵雨、雷阵雨天气,局部还将伴有大风,周日最高气温或降至28℃。气象专家提醒,由于此次降水过程可能伴有大风天气,为防止玉米倒伏,建议此次降雨过程结束后再灌溉。

  • 市气象台:今日降水逐渐停止 明日重启“桑拿天”

    8月7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8日降水停止,9日开始最高气温重上35℃。若高温下作业无法避免,则需改善劳动条件,加强防护措施,尽可能补充丢失的水分和盐分。

  • 今日立秋晴热高温将逐渐缓和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计,8月份全国大部农区气温接近常年同期或偏高,降水量接近常年同期,水热条件相对匹配,总体利于作物生长发育。“一场秋雨一场凉,十场秋雨就结霜”,随着太阳直射光线逐渐向南移动,北半球的光和热一天天减少,冷空气逐渐增强南下。

  • 今天到后天无雨 最高气温38℃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今天到后天无雨,最高气温38℃。 焦作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4日,晴天间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25℃~38℃;5日,晴天间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26℃~37℃;6日,晴天到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26℃~38℃。

  • 未来几天平顶山持续高温闷热 市民出行注意防暑降温

    7月24日,市气象局发布天气预报,25日至28日平顶山市持续高温闷热天气,大家出行注意防暑降温。高温、高湿天气利于病虫害的滋生及蔓延,各地应密切关注病虫害的发生、发展动态,及时做好病虫害的防治工作。

  • 本周高温延续 周末或有雨 平均最高气温达35℃

    自“大暑”过后,我市跟随大形势,气温走出了一波节节高涨的态势,灼热的阳光打在皮肤上,像刀子一般锋利,直入血肉。本周,我市温度将依然保持这种态势,周平均最高气温达35℃。

  • 明日有阵雨或雷阵雨 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今日受副热带高压影响,焦作市将出现高温闷热天气,最高气温39℃,该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朋友,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避免中暑。焦作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4日,晴天间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26℃~39℃;25日,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偏东风2~3级,气温26℃~34℃;2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东南风2~3级,气温26℃~35℃。

  • 本周高温继续唱主角 最高气温可达38℃

    大暑时节高温酷热,人们易动“肝火”,会产生心烦意乱、无精打采、思维紊乱等异常状态,这是“情绪中暑”引起的。具体预报如下:周一,晴天间多云,29℃~38℃;周二, 晴天转多云,28℃~37℃;周三、周四,晴天间多云,28℃~38℃;周五,多云,28℃~36℃;周六,多云转阵雨、雷阵雨,27℃~34℃;周日,多云转阴天,有阵雨、雷阵雨,26℃~33℃。

  • 驻马店市三年新建532所标准化村卫生室

    根据方案要求,从2017年开始,利用3年时间,分批对驻马店市目前未达标的532所村卫生室进行新建,确保“十三五”末全部达到标准化村卫生室要求。各县区将新建村卫生室规划方案上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财政局通过后,方可实施。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