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王平调研市残联 要求用心做好残疾人工作

2017-08-11  来源:周口日报

   8月10日下午,副市长王平来到市残联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调研指导残疾人工作。

  王平首先来到假肢矫形装配室、取型室和制作室,与前来申请免费装假肢的人员交谈,一一询问其致残原因、已装假肢使用情况及现在申请装配的假肢情况。随后,王平视察了残疾人康复训练室、辅助器具展示厅,以及市残联办公室、维权部、教育就业部、群工部、康复部,亲切看望慰问了残疾人工作人员,询问场所的功能、部室职责及管理运营情况,并听取市残联负责人对残联工作的汇报。

  王平对我市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残疾人事业是高尚的,残联的使命是光荣的。作为残疾人工作者要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用真心、爱心、耐心服务这些弱势群体,不断完善提高服务残疾人的能力,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好,让残疾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残联要进一步创新思路,拓展工作模式,让社会企业、团体以及更多爱心人士融入进来,依托各方面力量,多为残疾人办实事,进一步增加残疾人幸福指数,共同努力推进全市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残疾人工作 残疾人康复 残疾人事业 致残原因 工作模式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2017年残疾人工作会召开

    3月22日,西平县召开2017年残疾人工作会议。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出席会议。县残工委成员单位及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残联理事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主持。

  • 西平县2017年残疾人工作会召开

    3月22日,西平县召开2017年残疾人工作会议。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出席会议。县残工委成员单位及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残联理事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主持。

  • 残疾人工作成绩突出 汝州市残联获省残联通报表扬

    映象网记者从2月10日召开的河南省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和2017年全省残联工作会议上获悉,汝州市残联2016年度在残疾人工作方面成绩突出,受到省残联通报表扬。

  • 崔建平被授予为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1月23日映象网记者获悉,在日前国务院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召开的全国残疾人工作表彰会上,汝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崔建平被授予为“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国务委员王勇参加会议。

  • 平顶山市叶县残联来汝州学习交流残疾人工作

    “今天我们到汝州一看,汝州残疾人工作确实做的不错,感受到汝州残疾人对生活充满热情自信的态度”这是6月29日平顶山市叶县残联理事长王占民在汝州考察残疾人工作时发出的赞美之声。

  • 平顶山市开展残疾人健身周活动

    8月2日,据市残联有关负责人介绍,平顶山市8月7日至13日开展第七届残疾人健身周活动。各级残联将开展残疾人身边的康复健身活动,支持残疾人身边的康复健身赛事,加强残疾人身边康复健身指导,因地制宜开展具有特色的残疾人康复健身体育示范活动,帮助和激发更多残疾人走出家门,康复健身,融入社会。

  • 《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本月起实施 残疾人将享有更多“福利”

    本月1日起,《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正式施行。据悉,此前,平顶山市已组织实施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工程、基本辅助器具适配等重点康复工程。

  • 平顶山市出台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实施方案

    6月20日,市残联有关负责人介绍,为给残疾人提供精准康复服务,平顶山市出台有关方案,到2020年底,平顶山市有需求的残疾儿童和持证残疾人接受基本康复服务的比例达90%以上。

  • 平顶山市残疾人精准康复行动实施方案出台

    记者6月16日从市残联获悉,《平顶山市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开始施行。残疾人接受医疗康复服务按有关规定由城乡居民和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支付,尚未纳入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范围的服务,由残疾人康复专项经费或其他经费支付。

  • 市领导看望慰问残疾人

    随后,李刚深入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看望在此接受免费康复治疗的残疾儿童和成年人。在成人康复训练室,李刚与正在训练的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患病症状、训练及康复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做好配合训练,早日恢复健康,过上幸福生活。

  • 驻马店开发区残疾人康复人才培训班开班

    3月31日上午,开发区2017年农村残疾人康复人才培训会在驻马店市骨科医院会议室召开,驻马店市开发区残联理事长胡军、驻马店市骨科医院院长魏道德、驻马店市残联康复部部长王晓英、各乡(办)管理人员、专职委员、村(居)残协委员及各康复站负责人和区残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 我市表彰残疾人创业模范

    ”  据悉,去年,市残联不仅为32名贫困聋儿免费发放助听器,实施机构康复训练,还为46名智残儿童、175名脑瘫儿童、35名孤独症儿童免费实施了机构康复训练。项目建设后,将为我市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物资载体,成为振兴周口经济、带动群众就业的新引擎。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