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鹿邑县召开第一次人民防空会议

2017-08-11  来源:周口日报

  8月9日,鹿邑县第一次人民防空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第三次全省人民防空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该县人民防空工作。省人防办巡视员朱雪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雪生对鹿邑县近年来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鹿邑县第一次人民防空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人民防空工作。作为国防动员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民防空与国家安全密切相关,与人民生命财产紧密相连。二要坚持融合发展,把重点工作抓好。要做好人防工作的规划工作,依靠规划引领,实现人防与城市建设的协调发展;要畅通人防指挥部这个“中枢神经”,围绕各自职责任务拟定具体保障措施,做到有备无患、未雨绸缪;要建好人防工程,走好融合发展之路,营造防空防灾宣传教育氛围。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把人民防空工作做实做好。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加强对人防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加强督促检查,共同推动全县人防工作迈上新台阶。本报讯 (记者 杜少华 通讯员 董绪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民防空 鹿邑县 会议要求 会议召开 融合发展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度许昌市人民防空工作会议召开

    近日,2017年度许昌市人民防空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省人防办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

  • 顾苏河赴西平县观摩人民防空重点工作

    12月21日,市军分区副司令员顾苏河,市人防办主任朱喜民一行赴西平县观摩人民防空重点工作。

  • 汝州市五中师生升旗演讲纪念“九一八”

    9月18日上午,随着铿锵有力的防空警报声的响起,汝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与汝州五中联合举办的“纪念九一八”85周年大会正式开始,五中全体学生以最快的速度,整齐地聚集在国旗下,升旗、演讲,重温历史。看到那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所有的人都沉默了。

  • 习近平会见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代表

    本网登载图片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谢绝转载。如该图片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lawyer@huanqiu.com联系。

  • 鹿邑县质监局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电梯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电梯突发事故应急救援处置水平,确保全县在用电梯安全运行,8月9日上午,鹿邑县质监局组织相关单位在真源医院开展了乘客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演练。

  • 鹿邑县2017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

    8月8日,2017年县“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在问道苑广场举行。

  • 鹿邑县卫计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8月2日,鹿邑县卫计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各乡镇卫生院、县直医疗机构、民营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鹿邑县政府第十五届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7月27日,鹿邑县政府第十五届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着力抓好全县政府系统的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鹿邑县检察院慰问驻鹿邑武警官兵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受鹿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建军的委托,带着该院全体检察干警的心意,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玉杰,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晓峰,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莉等班子成员,冒着酷暑,带着慰问品,走访慰问鹿邑县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的官兵。

  • 鹿邑县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正式启动

    7月26日,我县召开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启动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宋涛出席会议并指出,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健康,对于推进健康鹿邑、加快我县脱贫攻坚、提升医疗服务水平都具有重要意义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