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工业项目会议

2017-08-03  来源:周口日报

  8月2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工业项目暨产业集聚区转型发展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路云在周口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着力破解产业项目建设的关键制约。一要抓紧充实完善项目库。重点要加强项目谋划储备,项目库建设要突出“大、新、改、高”四个要求,围绕重点攻坚任务开展谋划,加强招商工作,并对项目库实行动态调整,将不具备实施条件的项目及时调出,将新谋划、已经落地的项目及时补充入库。二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重点抓好促开工、抓在建、优服务、强调度这四项工作。三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抓好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入降低企业成本、加强资金保障服务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各项任务的落实。近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快建立完善上下联动、条块结合、顺畅高效的攻坚推进机制,抓好重点攻坚任务,推动重点产业攻坚,开展典型示范培育,切实加快工业项目建设和产业集聚区转型发展,增强工业经济内生动力,巩固全省经济持续向好态势。(记者 张艳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转型发展 产业集聚 项目库 工业项目 放管服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省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8月2日上午,全省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坚持问题导向,弥补发展短板,解决好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快我市产业集聚区发展步伐。

  • 全市工业转型攻坚暨“退城进园”推进大会召开

    8月2日下午,全市工业转型攻坚暨“退城进园”推进大会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召开。李毛总结了全市工业转型发展暨“退城进园”工作,并对下一步推进工业转型攻坚进行了安排。

  • 确山县加快转型发展启动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

    我们相信,务实进取的确山县委、县政府领导,一定会满怀着酷暑一样的火热激情,满怀着对确山这片红土地的责任担当,满怀着对全县51万人民的深情厚爱,以百日攻坚为契机,团结和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开创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新局面。

  • 扩大开放招商促进转型发展

    摘要

  • 扩大开放招商促进转型发展

    市委、市政府将开放招商作为推动发展的“一号工程”,这次活动观摩的58个项目中,招商引资项目较为抢眼,这充分显示了各级各部门抓招商、引项目、促发展的激情和干劲,展现了全市招商引资取得的丰硕成果。

  • 林州市合涧镇:立足园区促企业转型发展

    今年,林州市合涧镇紧扣“工业强镇”发展战略,推进林州市精细化工科技产业园转型发展,牢固树立“生态环境就是生产力、就是竞争力”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环保先行,倒逼企业淘汰落后产能,延长产业链条,环保压力正在转化为发展动力。

  • 平舆县召开转型发展攻坚暨项目建设大会

    7月21日,平舆县转型发展攻坚暨项目建设大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省市转型发展攻坚会议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部署工作,动员全县上下乘势而上、真抓实干,全力打赢转型发展攻坚战,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助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 平舆县召开转型发展攻坚暨项目建设大会

    7月21日,平舆县转型发展攻坚暨项目建设大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省市转型发展攻坚会议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部署工作,动员全县上下乘势而上、真抓实干,全力打赢转型发展攻坚战,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助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 省档案局局长张荣斌到固始县调研指导档案工作

    7月19日上午,省委副秘书长、省档案局局长张荣斌带领工作组到固始县调研指导档案安全、精准扶贫和档案馆建设工作。

  • 主业更加突出 结构更趋优化 舞钢市经济转型发展稳步推进

    7月13日,记者从舞钢市产业集聚区获悉,由昱鑫重工公司和厦门泰田机械制造公司合作建设的压力机制造项目首台整机成套装备产品成功下线。今年以来,该市突出产业优势,调结构、促创新,加大技术改造,1-5月仅产业集聚区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5亿元,同比增长36.6%;完成产值98.4亿元,同比增长19%。

  • 全市国税系统:以税改红利助推经济转型发展

    近日,全市国税系统组织开展“助推濮阳转型发展”学习大讨论活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围绕税收如何助力经济转型发展凝聚共识、明确方向。

  • 安阳市产业集聚区观摩活动侧记:转型发展步履铿锵

    7月10日至11日,市委书记李公乐,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带领市四个班子领导,先后深入全市8个产业集聚区的34个项目现场进行观摩,全面检阅各县(市)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进一步在全市上下凝聚转型发展的强大共识。

  • 省财政拿出“真金白银”支持转型发展攻坚

    根据政策,积极落实煤炭行业产能退出阶梯性奖励,2017—2018年省财政按照实际关闭矿井数量分别给予250万元、200万元奖励。对新获得中国质量奖、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质量标杆、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的,省财政一次性给予100万元奖励,市、县级财政可再给予适当奖励。

  • 全市转型攻坚暨工业发展大会召开

    市委书记余学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从“为啥转、转什么、怎么转”三个方面,对全市转型攻坚及工业发展工作提出要求。八要狠抓落实促转型,不断夯实责任,优化环境,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推动转型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 河南出台财政支持政策 助力转型发展攻坚战

    摘要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