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上半年周口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0.3%

2017-08-01  来源:市统计局

  1-6月,周口市规模以上工业(以下简称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206.31亿元,同比增长10.3%,增幅较上月上升0.3个百分点,居全省第12位。

  6月份,全市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37.27亿元,同比增长12.1%。

  1-6月,全市股份制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187.92亿元,同比增长10.6%;集体控股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1.59亿元,同比增长7.3%;非公有制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204.12亿元,增长10.3%。

  1-6月,全市制造业实现利润总额203.18亿元,增长10.5%;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实现利润总额3.13亿元,同比增长1.9%。

  1-6月,全市高成长性制造业实现利润总额6.79亿元,同比下降44.3%,其中电子信息行业同比下降22.2%,装备制造产业同比下降50.7%,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同比下降37.3%,食品产业同比下降30.8%,现代家居产业同比下降43.7%,服装服饰业同比下降64.1%。传统支柱产业实现利润总额7.88亿元,同比下降38.5%,其中冶金工业同比下降26.2%,建材工业同比下降38.5%,化学工业同比下降38.0%,轻纺工业同比下降46.4%,能源工业同比下降11.6%。

  1-6月,全市32个工业大类行业中,27个行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5个行业同比下降,增长较快的行业是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增长29.6%。

  1-6月,全市工业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152.33亿元,同比增长12.7%;发生主营业务成本1831.55亿元,增长13.6%。

  1-6月,全市工业企业资产总计2840.78亿元,同比增长12.3%;负债合计791.70亿元,增长10.1%;资产负债率同比增长27.9%。

  1-6月,全市工业企业应收账款127.53亿元,同比增长9.9%;产成品存货55.27亿元,增长11.3%。

  1-6月,全市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利润率增长9.6%,每百元主营业务收入中的成本85.1元,每百元资产实现的主营业务收入155.0元,人均主营业务收入103.8万元,产成品存货周转天数5.1天,应收账款平均回收期10.3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同比增长 工业企业 规模以上工业 利润总额 周口市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半年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生产总值完成33.4亿元

    上半年,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生产总值完成33.4亿元,同比增长11.2%。以全国金属镁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镁专利导航示范试验区建设为契机,引导和激励企业加强平台建设,加大科技成果、专利的招商、招募,加快镁专利集聚、镁产业层次提升。

  • 焦作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稳居全省第四位

    记者昨日在市统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焦作市规模以上工业实现增加值620.5亿元,占GDP比重达56.9%,对GDP增长的贡献率达62.9%,拉动经济增长4.7个百分点,工业发挥着促进经济增长“挑大梁、主力军”的作用。

  • 上半年三门峡市生产总值同比增长8.8%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进入“全省第一梯队”要求,持续稳增长保态势,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新动能,全市经济开局明显向好。

  • 上半年三门峡市生产总值同比增长8.8%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进入“全省第一梯队”要求,持续稳增长保态势,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新动能,全市经济开局明显向好。上半年,全市多项经济指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部分重要经济指标进入全省“第一梯队”,实现了稳中有进的目标。

  • 今年上半年我市规模以上工业增长7.9%

    7月21日,市统计部门公布的最新数字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市规模以上工业完成增加值401.14亿元,同比增长7.9%。自2016年5月以来,我市入库企业共完成增加值9.54亿元,新增企业对全市规模以上工业的贡献率超过三成。

  • 郑州上半年GDP数据出炉 比全国平均水平高1.2个百分点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统计局获悉,郑州市上半年经济数据已出炉。宋向清认为,工业的快速增长与行业整体态势有关,也是因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过程中释放出了巨大的吸引力。作为固定资产投资的重要构成,郑州市房地产投资继续保持平稳增长,上半年,全市房地产投资完成1380.7亿元,同比增长29.8%,增速比去年同期提高12个百分点。

  • 上半年河南商铺销售面积同比增长逾八成

    河南省统计局公布上半年“经济成绩单”,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约460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4.1%。其中,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同比增幅达83%,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增幅都远超住宅和办公楼。

  • 上半年河南进口食品量同比增长七成多

    记者昨日从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我省进口食品贸易呈现迅猛增长势头。2016年全省进口食品货值同比增长2.3倍,今年上半年进口食品7060万美元,同比增长71.3%。进口食品贸易的快速增长,对进口食品安全也提出了新要求。

  • 上半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2.8亿元

    今年上半年,我市财政工作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的目标任务。1至6月份,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2.8亿元,为年预算的57.4%,同比增长8.7%;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76.9亿元,为年预算的75.9%,同比增长15.8%。

  • 安阳市上半年出入境货值4.5亿元 同比增长34.37%

    今年上半年,安阳市共检验检疫进出口货物45162万元,同比增长34.37%。

  • 北京上半年诺如病毒聚集性疫情同比增长9.63倍

    今年上半年高发,主要原因是出现了新型诺如病毒变异株,导致学校及托幼机构等集体单位出现诺如病毒急性胃肠炎疫情的增加。

  • 焦作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效益好转

    市统计局近日发布的工业企业财务数据显示,1~5月份,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420.2亿元,同比增长16.9%,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盈亏相抵后实现利润166.1亿元,同比增长10%,实现利税210.8亿元,同比增长1.3%。

  • 焦作市规模以上服务业运行稳中向好

    今年年初以来,焦作市规模以上服务业保持稳中向好发展趋势,为全市改革攻坚工作提供有力支撑。1~5月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实现营业收入0.62亿元,同比增长44.2%,专业技术服务业收入1.51亿元,同比增长21.77%,两个行业合力拉动科技服务业增长4.6个百分点,贡献率达51.69%。

  • 叶县前5个月完成全年出口额的60% 同比增长78.67%

    6月28日,位于叶县产业集聚区的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的车间内一片繁忙,几辆装满摩托车的货车从院内缓缓驶出。“这批产品将出口到非洲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也是我们今年新开辟的国际客户。”该公司办公室主任周海留说。

  • 上半年300城市土地收入近1.5万亿 同比增逾三成

    7月3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公布的土地市场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全国300城市土地市场楼面均价及出让金收入均有所上涨。前6个月土地出让金总额近1.5万亿元,同比增长逾三成;成交均价同比涨幅达到四成。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