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大闸桥因施工需要暂时封闭路面

2017-07-27  来源:周口晚报

WuHzyqsC.jpg

  加宽工程完成计划总投资过半

 

  本报讯 7月25日,周口晚报记者在周口大闸桥加宽工程施工现场了解到,由于施工需要,周口大闸桥路面暂时封闭,预计8月1日才能通行。据介绍,截至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投资约4600万元,超过计划总投资的一半。

  施工方介绍,目前正在进行盖梁浇筑,需要大型起重设备等机械施工,所以大闸桥路面需要暂时封闭,封闭时间预计从7月15日到8月1日。

  7月25日18时许,周口晚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两台大型起重设备正在作业(如图),一台工程车满载着钢筋正在向施工现场运送,工人们正在紧张地施工,浅孔闸区域水下工程及南岸桥台盖梁施工已经完成,南北两岸及舰岛处8个桩基浇筑也已经完成。施工方介绍,近期高温,稍微影响了工程进度,不过,他们尽量排除困难,适当调整作息时间,按时完成工程进度。

  据介绍,原大闸桥宽10米,机动车非机动车混行,工程计划在原桥上游建设新桥,桥宽15米,桥长约270米,新老桥之间设中空带2米,改建后新老桥总宽25米,双向4车道。同时,两侧还将加宽船闸桥。现状船闸交通桥宽19米,长约40米,机动车非机动车混行,计划在老桥两侧各拼宽3.5米,改建后桥宽26米,双向4车道。该工程还包括建设大道桥连接线约391米,计划在原道路基础上相应拓宽,使路桥顺接。该工程全长约62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及配套附属设施,工程概算总投资8346.95万元。

  工程自2月23日开工,3月23日浅孔闸区域施工围堰合龙,4月16日完成浅孔闸区域桩基施工平台搭建,4月28日完成浅孔闸区域桩基施工,5月26日完成浅孔闸区域墩柱施工。截至目前,工程已完成浅孔闸区域水下工程及南岸桥台盖梁施工,完成南北两岸及舰岛处8个桩基浇筑,恢复老桥河中舰岛挡土墙50米,基本拆除浅孔闸区域130米施工围堰及4个施工平台,浅孔闸区域及岸上剩余4个盖梁正在施工,船闸桥拼宽设计变更方案已确定,并开始施工。共填筑及清运土方约3.5万立方米,浇筑混凝土3000立方米、钢筋加工及安装约400吨。进行了钢箱梁制作安装现场考察,并与原发建设集团签订专项合同,投资约2500万元,正在加工制作。  □晚报记者 张劲松 文/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浅孔 大闸 盖梁施工 路面 施工围堰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孕妇吃大闸蟹会流产?胡说八道……

    曾经有这样一则新闻,某地一孕妇因为一口气吃了4个大闸蟹,出现先兆流产,最终怀孕两个月的胎儿没有保住 ,他们把孕妇流产的原因归咎于大闸蟹。 事实上,并没有明确的研究数

  • 大闸蟹死了还能吃吗,食疗养生告诉你

    大闸蟹很多人都喜欢吃,虽然说这种食物相对来说是有点贵的,但是还是经常作为送礼的一种最经常使用的,并且很多人将这个食材作为养生的一种食材,但是呢,有一个问题很多人

  • 五莲苹果卖了246吨,黄河口大闸蟹卖出12万只 “

    8月27日~29日,“聚力青年——创业致青春·品味在山东”青年创业网络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 苹果销售额刷新聚划算纪录 黄河口大闸蟹卖出12万只 五莲苹果卖了246吨,黄河口大闸蟹卖出

  • 大闸蟹今年全面"触网" 七成销量要靠五家电商

    “无蟹不成秋”,进入9月,秋意渐浓,又到了吃蟹的季节,阳澄湖大闸蟹的叫卖声更是早早地从四面八方响起。14日,本报记者从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获得消息,今秋的阳澄

  • [高温下的坚守]环卫工人:少乱丢些垃圾 让我们减减负

    连日来,在持续的高温天气中,有这样一群人为了保障城市环境卫生的干净整洁,挥汗如雨却有条不紊地以固有的节奏和方式工作,他们就是环卫工人。周学凤负责建设路长青路至荟文街段南半幅路面卫生,每天凌晨4点半,她开始在马路上对沿街路面、树坑、果皮箱进行清扫,之后对路面保洁。

  • 安阳北外环汽车市场:雨过天晴路积水 汽车商户出行难

    雨过天晴哪里好,汽车城门口来弄潮!巧的话还有鱼儿来凑热闹。每次只要下过雨后,弦歌大道东段,也就是北外环汽车市场北门,就会荡起层层波涛,道路瞬间积水达到膝盖处,过往的车辆驶过,都提心吊胆,路两端堵车严重。

  • 损坏严重路面已被临时处理 这段民主路15天后展开大修

    半年前,归德路至中州路之间的民主路机动车道损坏就非常严重了,至今都没有得到维修。现在这段道路路面上遍布坑洼,车辆难以行走。

  • 市交通、公安路面联合治超“3号行动”圆满收官

    “3号行动”是去年路面联合治超“1号行动”、“2号行动”延续,是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在交通运输执法体制改革“提升年”,紧紧围绕“五个提升”,为进一步巩固治超成果,落实治超新政,保持对超限运输车辆的高压态势,而开展的专项治理行动。

  • 信阳市交通、公安路面联合治超“3号行动”圆满收官

    “3号行动”是去年路面联合治超“1号行动”、“2号行动”延续,是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在交通运输执法体制改革“提升年”,紧紧围绕“五个提升”,为进一步巩固治超成果,落实治超新政,保持对超限运输车辆的高压态势,而开展的专项治理行动。

  • 淇滨区在主要干道、重要区域、重点路段增加夜间清洁作业

    “6月以来,我们在白天正常工作的基础上,又增加夜间作业时间,每天20时30分到22时,派出4辆冲洗车在华夏南路、淇滨大道等重要路段对路面进行冲洗,3辆机扫车对这些主要路段进行清扫。”  据淇滨区园林局水车队队长宋建红介绍,该局也延长了夜间作业时间,每天18时30分到21时,派出两辆喷雾车和一辆洒水车,在主要路段喷雾、洒水。

  • 埽街桥南路面积水 祥符交警不辞辛苦保交通畅通

    213省道埽街桥南路面积水车辆拥堵,开封市祥符交警站在污水路中指挥交通。6月5日 的连续降雨,致使213省道祥符区埽街桥处损坏的路面积水严重,直接影响过往车辆通行。

  • 埽街桥南路面积水 祥符交警不辞辛苦保交通畅通

    213省道埽街桥南路面积水车辆拥堵,开封市祥符交警站在污水路中指挥交通。6月5日 的连续降雨,致使213省道祥符区埽街桥处损坏的路面积水严重,直接影响过往车辆通行。

  • 确山县公路局维修路面破损排除安全隐患

    确山县郎陵大道地下道是县城东南出入城区主要交通要道,由于超限超载车辆碾压等原因,致使该路段部分路面严重损坏,给周边群众出行造成极大不便及安全隐患。

  • 新310国道今起试运行 “试用期”不收费

    新310国道洛阳段位置北移约5公里,途经偃师市、孟津县、洛阳市区和新安县。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根据实际需要,规划在8个平交路口设置信号灯,分别位于新310国道与孟津县平乐镇天皇村交叉口、朝阳镇三彩小镇交叉口等。

  • 鹿邑西关:20多年的水泥路铺成沥青路面

    5月13日,记着在鹿邑县西城区民主一街、二街看到,有20多年历史的水泥路穿上新装,760米的老水泥路铺上沥青石子,曾经陈旧的路面焕发一新。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