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五家幼儿园存在火灾隐患被依法查处

2017-07-25  来源:周口晚报

  记者7月24日了解到,进入夏季以来,我市消防部门部署开展了幼儿园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督促有问题的幼儿园在放假期间进行整改,确保消防安全。目前,第一批5家幼儿园因存在严重火灾隐患被依法查处。

  自检查开始以来,我市已经排查600多家幼儿园,其中5家幼儿园存在严重火灾隐患:

  港区李埠口乡段庄小天使幼儿园教室顶层违规使用易燃可燃聚氨酯夹心泡沫板,南侧教室安全出口数量不足;

  淮阳县小龙人幼儿园教室违规设置防盗窗,部分火灾事故照明未通电,疏散指示标志数量不足,部分灭火器过期未检修;

  太康县卓越国学幼儿园二层教学楼缺少一部疏散楼梯和一个安全出口,教学楼顶楼违规搭建易燃可燃彩钢板房,教学楼未设自动消防设施;

  项城市贝斯特幼儿园教室窗口违规设置铁栅栏,未设置自动消防设施,四层以上楼层违规作为幼儿园用房使用;

  川汇区卓越国学幼儿园二层使用易燃可燃材料彩钢板房,二层缺少一部疏散楼梯。

  目前,这5家幼儿园被依法查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幼儿园 我市 火灾隐患 教室 教学楼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矿幼儿园幼儿争当“故事大王”

    6月29日、6月30日,一矿幼儿园开展了六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一——“故事大王”比赛,旨在以活动促阅读,以阅读促活动,增强幼儿讲故事的兴趣,提高教师指导能力。

  • 平顶山市育新幼儿园教师交流读书心得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自身素质,增强教师文化底蕴,充分调动教师读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月29日下午,市育新幼儿园组织教师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 新华区实验幼儿园举行期末汇报展示活动

    一个学期的工作结束了,为了让家长更加直观地了解幼儿的学习生活情况,6月30日下午,新华区实验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向家长进行了期末汇报展示。

  • 平煤幼儿园毕业典礼师生情谊浓

    6月30日,平煤幼儿园为大班孩子举行毕业典礼,精彩的节目、动人的话语感染了在场的老师和家长。

  • 许昌市集中开展幼儿园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活动

    幼儿园消防安全事关每个家庭的幸福,事关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为全面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消除火灾隐患,预防火灾事故发生,自从6月15日开始,市教育局联合市公安局在全市集中开展了幼儿园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该活动将持续至7月15日。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