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沈丘党政考察团来项城参观城市水系建设工作

2017-07-21  来源:周口日报

  7月12日,由沈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建党,副县长刘德君等20人组成的沈丘县党政考察团来到项城,参观考察项城市城市水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毛磊,市委常委夏新明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花园办事处赵营社区加油站西侧、荣新路北段、公园路口的拆迁现场、内河综合整治试验段现场,通过实地查看、认真听取相关项目单位负责人的现场讲解等方式,了解水系建设情况。

  在项城市城市水系建设试验段现场,刘昌宇详细介绍了项城城市水系规划、建设情况。他说,当前,项城正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为进一步改善全市人民的人居环境,增强全市人民的获得感,我们充分发挥水资源优势,盘活水资源,做好水文章,希望通过建设一系列水系工程,在全市内部形成一个互联互通、有效改善城市环境的系统水系工程。

  考察团一行对项城市城市水系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深刻感受到了项城市委、市政府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大手笔改造治理城市河道、积极打造一座具有水生态文明城市的决心和举措,这种先进的理念、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沈丘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地多沟通、多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推动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市城管、规划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本报讯(记者杨光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市水系 党政 水系工程 试验段 水资源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市海绵城市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7月12日上午,市海绵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听取海绵城市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海绵办、淇滨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山城区主要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近期海绵城市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 唐远游调研海绵城市水系生态治理项目建设

    7月4日,市长唐远游到淇滨区调研海绵城市水系生态治理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唐远游先后来到护城河淇滨大道段和南海路段、二支渠南延工程旅游综合体段、天赉渠九江路段和渠首进行调研。

  • 强化责任落实整改保证质量加快进度

    5月3日下午,市海绵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听取前一阶段海绵城市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住建局、淇滨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主要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近期海绵城市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 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莅濮考察

    4月6日,三门峡市市长安伟率领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莅临我市,考察脱贫攻坚、城市水系建设、林业生态建设等工作,三门峡市副市长牛兰英参加考察。把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建在贫困村里,让贫困群众通过家门口就业实现脱贫―――这是我市精准扶贫工作的一大亮点。

  • 汝州市煤山街道:传达贯彻全市党政干部会议精神

    7月12日晚,汝州市煤山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7月12日上午召开的全市党政干部会议精神。

  • 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赴浙江湖州考察观摩

    6月21日,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率党政考察团一行赴浙江省湖州市,开展重点项目考察观摩活动,先后考察了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湖州影视城项目、南太湖湖滨码头沿岸治理开发项目和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市领导吴云、赵予辉、高战荣、张建峰、庆志英、李琳等参加活动。

  • 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来许考察

    6月23日,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带领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一行60余人,到我市考察产业转型发展工作。市领导胡五岳、石迎军、李荣华、张建庄陪同考察。

  • 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来许考察

    6月23日,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带领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一行60余人,到我市考察产业转型发展工作。市领导胡五岳、石迎军、李荣华、张建庄陪同考察。

  • 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来许考察

    6月23日,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带领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一行60余人,到我市考察产业转型发展工作。市领导胡五岳、石迎军、李荣华、张建庄陪同考察。

  • 洛阳市党政机关公务车辆将统一张贴“公务用车”标识

    昨日,在位于市发改委院内的空地上,停着一排排公务车,工作人员正在将一张张标识贴到车的前门上。今后,我市党政机关按规定保留的一般公务用车,都将贴上标识。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