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召开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2017-07-04  来源:周口日报

  7月3日上午,全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会上宣读了《周口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重点任务分工及进度安排表》,通报了全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情况,市委编办、发改、财政、人社等单位作了发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张广东主持会议。

  吉建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重要性、全局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具体要求上来,切实把这项民生工程、德政工程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各相关部门要对照任务分解,立即组织人员修改市卫计委代拟的我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方案,并结合实际拿出配套方案报市政府。各部门务必要增强全局意识,严格按照分工,各负其职、各司其责,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施策、同步推进的工作格局。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市政府督查室和市医改办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到位。

  张广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主动对接,加快推进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努力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更加质优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为建设健康周口做出积极贡献。(记者 宋馨 刘艳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立医院 综合改革 我市 工作格局 工作作风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将设立应急办

    省卫计委日前下发《河南省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对未来三年我省构建紧急医学救援网络作出安排部署。

  • 未来三年 河南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将设应急办

    记者6月13日获悉,省卫计委日前下发《河南省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对未来三年我省构建紧急医学救援网络作出安排部署。

  • 西平县中医院传达学习全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视频培训会精神

    近日,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召开全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视频培训会。会议提出,8月底前所有城市要全面推开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所有公立医院要全部取消药品加成。

  • 我省公立医院9月底前取消药品加成

    6月7日,省发展改革委下发《关于做好城市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各级各类公立医院于9月底前全部取消药品加成,除中药饮片外的药品实行零差率销售。医疗服务价格改革是医改的重要组成部分,推进医疗服务价格改革是医疗卫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必然要求,是促进公立医院回归公益性的重要举措,是改善民生的实事。

  • 西平县中医院传达学习全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视频培训会精神

    为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6月6日,西平县中医院组织召开全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卫计委副主任黄红霞在视频培训会上的讲话。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