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大美淮阳·水城荷乡”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2017-07-04  来源:中国·淮阳

  淮阳风光秀神州,龙湖荷花甲中原。龙湖荷花历史悠久、色彩绚丽,2500年前中国最早有文字记载荷花的《诗经·陈风·泽陂》中就有“彼泽之陂,有蒲与荷……,彼泽之陂,有蒲菡萏……。”的诗句,这是对龙湖美景的真实描写。数千年来,龙湖荷生生不息,品种繁多,是最原始的荷花种群,是当之无愧的“神州第一荷”。每年仲夏时节,万亩龙湖荷花竞放,姹紫嫣红,清香四溢,成为游人观荷消暑的绝佳胜地。为充分展示淮阳龙湖荷花美景和羲皇文化魅力,进一步提高淮阳文化旅游品位,壮大淮阳文化旅游产业。在2017淮阳龙湖赏荷旅游活动月期间,举办“大美淮阳·水城荷乡”摄影大赛。具体事宜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共淮阳县委宣传部   淮阳县网信办

  协办单位:

  淮阳县摄影家协会

  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支持:

  大河网、映象网、凤凰网、 中国·淮阳网;淮阳旅游、太昊伏羲陵、淮阳播报微信公众号

qeMEFTCj..jpg.jpg

  二、拍摄内容:

  淮阳的人文景观和自然风光,如太昊陵、龙湖、荷花、泥泥狗、民风民俗等,艺术地再现淮阳风土人情、历史文化和景区新貌,通过摄影艺术的具象表现,展示淮阳的和谐形象和发展潜力。

  三、时间安排(根据活动时间调整):

  1、投稿时间:截止到9月1日

  2、评选时间:9月5日前

  3、公布结果:9月10日前

  四、奖项设置:

  ◆ 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1000元+证书;

  ◆ 二等奖3名,各奖励人民币500元+证书;

  ◆ 三等奖10名,各奖励人民币300元+证书;

  ◆ 优秀奖30名,各奖励精美纪念品一份+证书;

  获大奖者不可重复获分类奖。

  奖品领取:9月10日前在大赛官网及其他媒体公告评选结果,并通知获奖者,凭本人身份证统一领奖(地址另选)。不能到场者,提供凭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可通过邮寄等途径领奖。

mF2NpLfR..jpg.jpg

  五、征稿细则:

  1、参赛作品必须是2017年元月--9月1日期间在淮阳拍摄的原创作品。彩色、黑白不限,严禁任何剽窃作品,一经查出,取消参赛资格。

  2、参赛作品单幅、组照(不超过8张)不限。每人投稿数量限制为:单幅不超过3幅,不低于3M大小,JPG格式。

  3、投稿方式:投稿者需在9月1日前,将作品(每人限3幅)传送到信箱:hyhh2017@163.com ,投稿者需填写作者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注明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以及简要说明,凡因提交的个人信息不全面而影响联络者,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

WncnlTzi..jpg.jpg

  六、参赛要求:

  1、参赛者上传的作品,内容不得包括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内容;不得包括涉及与性别、宗教相关的歧视性内容;作品内容不得涉及任何商业广告宣传。

  2、大赛拒绝合作作品。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3、对于获奖作品主办方有权用于宣传、展览和出版,不再向作者支付稿酬。

  4、主办方拥有大赛规则的最终解释权。

  5、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地址:河南省淮阳县委宣传部、淮阳县网信办

  咨询电话:0394—2682066  13526272666  1853860010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河网 大美 征稿启事 摄影大赛 投稿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助力教育扶贫 大河网联合牧原集团为小学送上清华优质课程

    6月30日,大河网联合爱心企业牧原集团向该小学捐赠了2台电脑和40个大河爱学堂账号,今后,史岗村的师生们在小山沟里也可以念上来自清华的优质课程。

  • 市政府新闻办举行今年首场新闻发布会

    河南日报、河南电台、河南电视台、河南日报农村版、河南法制报、东方今报、大河网等省级主流媒体及平顶山日报、平顶山晚报、平顶山电台、平顶山电视台等市属媒体受邀参加新闻发布会。

  • 2017“河南最美护士”即将开始投票

    经过“河南最美护士”评选活动组委会的策划、初评,4月17日,2017“河南最美护士”20名候选人正式产生。此次“河南最美护士”评选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卫生计生委指导,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河南省护理学会主办,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民生频道、医药卫生报社承办。

  • 大河网评

    一种新的休假模式来了。近期,多地出台意见,鼓励有条件的单位,实行“周五下午加周末”的2.5天休假模式。 新休假模式的开启,固然有专家所言的“丰富假期体系、满足短途旅游

  • 大河网邓州车友会成立 启动20万善款助千家活动

    4月27日,大河网邓州车友会正式成立,没有举行隆重的仪式,没有热闹的场面,而是特别组织会员、网友、邓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及爱心企业等一起走进邓州市龙堰乡走访慰问37户贫困家庭,为贫困孤寡老人送去慰问金、衣物和医疗服务,让老人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再次感受爱心和温暖。

  • “大美安阳行”印象(下):安阳好美 “老家”真中

     殷墟出土的世界上最早的文字甲骨文,雕刻精美巧夺天工的青铜器,历时十年绝壁穿石的红旗渠,崖高谷深飞瀑流泉的太行大峡谷,高入云端雄关漫道的太行天路,前承炎黄后启尧舜的二帝陵,周文王画地为牢“拘而演周易”的羑里城,惊险刺激精彩绝伦的飞行特技表演,热情好客率真直爽的安阳人……

  • “大美中国•幸福鹤壁”第五届摄影展开展

    5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为了感恩母亲,回报社会,市妇联主办、市女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大美中国•幸福鹤壁”第五届鹤壁市女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作品展,在市群艺馆开展。

  • “大美中国•幸福鹤壁”第五届摄影展开展

    5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为了感恩母亲,回报社会,市妇联主办、市女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大美中国•幸福鹤壁”第五届鹤壁市女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作品展,在市群艺馆开展。

  • 大美鄢陵:天天都是旅游节

    万紫千红总是春,鄢陵天天花似锦。“鄢陵不愧是树的故乡、花的海洋。到鄢陵一游,身心愉悦,不虚此行!”清明假期里,在鄢陵县,一位来自郑州的游客如此赞叹道。

  • 自豪!大美许昌亮相央视《新闻联播》

    昨天19时20分许,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刚刚报道完我市水系建设为人民群众和城市发展带来的成效,网友纷纷拍视频、照片发朋友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