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2017-06-29  来源:周口日报

  6月28日上午,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在周口迎宾馆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田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少青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研究“扫黄打非”工作时刘继标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省人社厅、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表彰我市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宣读我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的表彰决定。各县市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递交目标责任书。

  王田业充分肯定了去年我市“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6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着眼全局、服务大局,坚持党委政府总牵头、专项行动治源头、查办案件刹风头、加强监管抓苗头、巩固基础稳势头,在维护社会政治稳定、净化文化市场环境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得到了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充分肯定。

  王田业指出,我市“扫黄打非”工作中的问题依然存在、难点依然存在,需要警醒警惕。全市“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形势和环境越来越复杂,“扫黄打非”工作任务在不断变化,“扫黄打非”投入不足也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工作的开展。

  王田业强调,面对新形势,我们要看到,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任务异常艰巨,时间非常紧迫,需要尽心尽责。一要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积极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形成工作合力。二要加强基层基础工作。要调动基层干部工作积极性,守好基层文化阵地。三要扎实开展专项行动。要扎实开展集中行动,深化重点难点问题治理,加强日常检查巡查,有效提升“扫黄打非”工作的质量和效果。

  王少青在主持会议时也对此项工作提出要求。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扫黄打非 我市 查办案件 基层基础工作 表彰决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办签名活动 提高青少年对扫黄打非认识

    6月9日,西平县在第六中学举行“我参与,我承诺,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千人签名活动,副县长张燕出席活动。

  • 西平办签名活动 提高青少年对扫黄打非认识

    6月9日,西平县在第六中学举行“我参与,我承诺,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千人签名活动,副县长张燕出席活动。

  • 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4月24日,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各级“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履行好综合协调职责、加强督促检查、强化服务保障,着力把各项工作安排好、组织好、协调好,确保“扫黄打非”工作顺利推进。

  • 我市销毁3万余册(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4月24日上午,按照全国、全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销毁活动的统一安排,我市在周口人民会堂广场现场销毁1.4万余册(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积极接受社会举报(举报电话:12318,电子信箱:zksshdfb@163.com),并根据相关规定对举报有功人员给予奖励。

  • 扫黄打非办:将整治网络直播平台涉黄问题

    针对近期网络直播类平台出现的涉黄涉低俗情况,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深入查处,严厉打击顶风制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网络直播平台,进一步清朗网上空间。 前期工作

  • 全国扫黄打非办整治网络直播平台涉黄问题

    新浪科技讯 3月20日午间消息,针对近期网络直播类平台出现的涉“黄”涉“低俗”情况,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深入查处,严厉打击顶风制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网络

  • “扫黄打非”办入驻淘宝查违规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近日,记者随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赴浙江省采访期间获悉,为了更好地监督销售出版物的网站店铺,杭州市“扫黄打非”办工作站进驻阿里巴巴总部,

  • 平顶山市卫东区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5"行动

    近日,为响应平顶山市暑期“扫黄打非”行动的号召,卫东区文化局开展了一系列“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为主题的 “扫黄打非?护苗2015”专项活动。

  • 平顶山市卫东区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5"行动

    近日,为响应平顶山市暑期“扫黄打非”行动的号召,卫东区文化局开展了一系列“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为主题的 “扫黄打非?护苗2015”专项活动。

  • 洛阳市召开2014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近日,洛阳市2014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炳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副市长魏险峰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晶莹宣读了《洛阳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13年度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市文广新局局长马奎元总结了2013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并就2014年“扫黄打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