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小麦良种繁育基地助农增收致富

2017-06-28  来源:周口日报

Nspjm5Ix.jpg

  近年来,太康县转楼乡积极引导群众把小麦良种繁育作为助农增收的主导产业大面积推广,在袁庄、褚庄等村建成千亩优质小麦良种繁育基地。图为技术人员在袁庄村对小麦良种进行检查验收。 王映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良种繁育 助农增收 小麦良种 致富 基地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推广麦烟套种模式 烟叶公司上门指导助农增收

    据了解,石桥镇是宝丰县农业乡镇、农业大镇,土质肥沃,水资源丰沛,适宜农作物和经济作物种植。宝丰县烟叶专项试验种植基地在石桥镇高铁炉村专门开辟试验种植基地400余亩,进行烟叶新品种的试验种植、技术推广,提高烟叶质量和品位。

  • 宝丰:推广麦烟套种模式 烟叶公司上门指导助农增收

    据了解,石桥镇是宝丰县农业乡镇、农业大镇,土质肥沃,水资源丰沛,适宜农作物和经济作物种植。宝丰县烟叶专项试验种植基地在石桥镇高铁炉村专门开辟试验种植基地400余亩,进行烟叶新品种的试验种植、技术推广,提高烟叶质量和品位。

  • 发展特色农业助农增收

    7月3日,濮阳县子岸乡西掘地村鸿润花卉种植合作社的农民正在为红掌浇水。该合作社种植的红掌等花卉,年产值预计可达1000万元。

  • 秸秆打捆机有效助农增收

    5月30日,在平舆县西洋店镇贾营村麦田里,一台秸秆打捆机正把收割后的小麦秸秆“吃”进肚里,并“吐”出一个个长方形的麦秸捆。今年,该县拨出专款支持农民购买大中型秸秆打捆机,并从外地引进一批秸秆打捆机,既减轻了“三夏”期间秸秆禁烧的压力,又有效增加了农民收入。

  • 西平县师灵镇白庙村诚信种植合作社小麦良种选育忙

    眼下,在西平县师灵镇白庙村诚信种植合作社西农979小麦良种繁育基地,社员们忙着去杂留纯,拔除田间的杂草、燕麦。

  • 泌阳县文广新局为贫困户送小麦良种

    连日来,泌阳县文广新局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局驻村第一书记所在的王店镇高楼村、马谷田镇陈庄村、羊册镇毛庄村为三个村委和局帮扶的郭集镇付金川村贫困群众送去了小麦种子。

  • 快速致富就在鱼特工全民创业节

    在竞争激烈的现代社会,想要赢,就要有效率,创业想赢,唯快不破,鱼特工将高效率进行到底,为创业者开启一个快速开店、高速运转,超快回本的创业致富新路径,更有全民创业节为创业者开启创业新世界的大门。究竟鱼特工能否助创业者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实现他们的创业梦想?我们一同来看!

  • 帮贫困户当“猪倌” 开启脱贫致富梦

    朝阳刚刚升起,荥阳市刘河镇陈家岗村村委大院内,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已经忙碌起来,荥阳市工商质监局驻刘河镇陈家岗村第一书记陈准像往常一样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 恒昌财富 透过现象看本质的能力 是你致富的第一步

    我们的思考方式,直接决定着我们做事方式的结果。所以,你必须学会用你所希望的方式去思考,然后,你才能用你所希望的方式去做事情。而要思考你真正希望去思考的内容,你就必须具备这样一种思考能力,即透过表象看本质,这将是你成功致富的第一步。

  • 种植120余座大棚葡萄 鲁山县南水北调移民致富路上尝甜头

    “大棚葡萄熟得早,卖相也好,基本上不打药,每公斤价格比露天的贵出4元以上,我这一棚子‘维多利亚’品种,少说也能卖上两万元。河扒移民新村地处鲁山县辛集乡东南方向4公里处,为支援国家南水北调工程建设,2010年9月,南阳市淅川县盛湾镇河扒村348户1447名村民搬迁安置到这里。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