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省开展为期4个月的缉毒专项行动

2017-06-14  来源:周口晚报

  新华社郑州6月13日电(记者 李丽静)来自河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的消息,河南即日起开展为期4个月的毒品查缉专项行动,全方位打击毒品犯罪。

  河南作为毒品的流入地和流经地,打击毒品犯罪难度较大。2016年被国家禁毒委纳入“5·14”堵源截流工作机制后,该省破获毒品案件15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57人,缴获各类毒品147余公斤,有效遏制了毒品的流入扩散。

  对这次毒品查缉专项行动,河南省禁毒委员会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研究毒品犯罪活动规律,采取多部门、多警种联合作战、相互协作的方式,严厉打击贩毒组织、摧毁贩毒网络、切断贩毒通道,以高压严打之势震慑贩毒活动。

  河南省公安厅大数据分析显示,毒品犯罪与治安案件之间存在正相关联系。打击毒品犯罪,能迅速降低“两抢一盗”等案件发生,确保全省社会治安形势平稳。据悉,此次专项行动持续到今年9月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专项行动 我省 打击毒品犯罪 两抢一盗 河南省公安厅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森林公安开展打击破坏林地犯罪专项行动

    针对入夏以来群众多次反映的毁坏林地现象,鲁山县森林公安局研究决定自5月20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70天的夏季破坏林地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 鲁山森林公安开展打击破坏林地犯罪专项行动

    针对入夏以来群众多次反映的毁坏林地现象,鲁山县森林公安局研究决定自5月20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70天的夏季破坏林地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 西平芦庙乡开展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排查专项行动

    5月25日上午,西平县芦庙乡召开婚姻家庭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专项行动动员会,全体乡村干部、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平顶山市多部门四大专项行动剑指替考助考等违法犯罪行为

    平顶山市各高校将严格高考期间在校学生管理,确保学生不想、不敢、不能参与作弊;学校将安排人员及时清理校园内兜售作弊器材、替考及助考广告信息,注意从中发现招募“枪手”、组织替考等违法犯罪活动的线索,开展线索排查,早发现早打击。市招办希望广大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相关规定,文明应考、诚信应考,切忌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 西平县全面开展婚姻家庭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专项行动

    为全面开展婚姻家庭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专项行动,5月24日晚7时,西平县在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婚姻家庭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专项行动动员会。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综治办主任、派出所长,县公安局、法院、民政局、卫计委、司法局、妇联、教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唐河县文峰街道开展专项行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唐河县文峰街道高度重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人命关天,平安是福”理念,增强工作预见性,积极主动作为,集中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切实防范“民转刑”命案专项行动,有效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查处无照经营专项行动 促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按照许昌建安区委、区政府和市工商局工作部署,近日,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印发工作方案,积极开展2017年度查处无照经营专项行动,依法查处无照经营,引导合法经营,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促进全区市场主体健康快速有序发展。

  • 遂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

    “打盗抢反诈骗破系列”专项行动部署开展以来,遂平县公安局迅速行动,全面落实各项打防管控措施,有效遏制盗抢、诈骗类侵财案件的高发态势,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召开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推进会

    为确保交通违法强制执行工作有序稳步的推进,5月19日上午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组织民警召开了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推进会。

  • 确山县法院"夏季雷霆"执行专项行动首战告捷

    5月11日,河南省高院启动“夏季雷霆”执行专项行动第二天,确山法院执行局干警在局长杨乐的带领下,经过不懈努力,顺利执行完毕两起、和解一起案件,执行到位执行款高达23.5万余元,打响了确山法院“夏季雷霆”执行专项行动第一枪,取得了开门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