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男子夜闯女厕抢手机 民警定位跟踪速擒获

2017-06-14  来源:周口晚报

  本报讯 杨某嫌自己使用的手机老旧,就在夜间闯进女厕,抢走一女子的苹果7Plus手机。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荷花路分局民警通过被抢手机的定位功能,很快将杨某抓获。

  6月7日23时许,郝女士在周口中心城区滨河路一公厕方便时,突然闯进一男子将其手中的苹果7Plus手机抢走。由于事发突然,郝女士吓得不轻。郝女士缓过神来,立即拨打报警电话。接到郝女士报警后,荷花路分局案件侦办大队值班民警陈钟、李远宏等人迅速赶到现场。了解到被抢手机具有定位功能后,民警通过绑定的手机发现被抢手机正在向八一大道南段快速移动。民警带着郝女士快速赶到八一大道南段,对该区域内的小区和正在营业的商店、宾馆、网吧等场所进行搜索。1个多小时后,被抢手机信号消失。民警决定停止搜索,待天亮后再对手机进行查控。

  6月8日上午,民警安排郝女士向被抢手机发短信,称想要回手机中的重要私人信息。被抢手机回复:若想要回,拿1万元现金。随后,民警将计就计,与对方约定下午见面。当日13时许,民警发现被抢手机出现在中州大道桥头。大队长房亚勇立即带领10多名民警驾驶两辆车进行跟踪抓捕。民警到达中州大道桥头时,根据绑定的手机反馈回来的定位信息,发现被抢手机正沿沙颍河北岸向东去。民警一路向东追,发现前面有一男子骑着摩托车同向行驶。由于被抢手机就在附近,四周又没有其他人,民警认为骑摩托车的男子十分可疑。民警追至东环桥附近行人稀少处,两车一前一后将摩托车截停,将该男子控制,从其身上搜出郝女士被抢的手机。在证据面前,该男子对抢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该男子姓杨,商水县人。杨某交代,他嫌自己使用的手机老旧,就想弄个好手机,于是就萌生了在夜间抢夺单身女性手机的念头。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涉嫌抢夺罪已被刑事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女厕 手机信号 郝女士 女性手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