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农业提质增效 农民持续增收

2017-06-13  来源:周口日报

Gx6ElrEI.jpg

  昨日上午,项城市秣陵镇西关村农民正在大棚内采摘西瓜。据了解,这片种植基地返租土地约200亩,种植有西瓜、甜瓜等经济作物,目前已成熟上市。

  项城市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引导农民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特色农业,有效促进了农业提质增效和农民持续增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提质增效 持续增收 农业产业结构 西瓜 项城市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莲花街道:深化"双创"工作 务求"提质增效"

    西峡县“双创”工作开展以来,莲花街道紧密联系辖区实际,搞好总体谋划,分解工作任务,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在“双创”工作中的主战作用,按照“政府组织、地方负责、部门配合、群众参与、科学治理、社会监督”的工作机制。

  • 唐河县供电公司:推进"提质增效"工作

    干净整洁的院子里,有个角落特别显眼,那里堆积了一些废弃的控制柜内置元件。

  • 瓦岗西瓜产业提质增效专题研讨会

    为进一步巩固“驻马店市第三届瓦岗西瓜文化节”取得的成果,加快实施驻马店市西瓜标准化生产水平,扩大“瓦岗西瓜”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高瓜农的经济收入,推进瓦岗西瓜产业“提质增效”。7月14日,驻马店市农业推广协会邀请省市西瓜产业方面的知名专家在确山县瓦岗镇人民政府召开了“西瓜产业提质增效专题研讨会”。

  • 绿色西瓜提质增效 瓦岗西瓜独领风骚

    7月9日上午9时30分,驻马店第三届“金地”杯瓦岗西瓜文化节在确山县瓦岗镇邢店村西瓜市场举行,本次西瓜节映象网运用互联网技术对现场进行了网络实时直播,由中国联通确山分公司提供光纤技术支持,没有到现场的瓜农在自己瓜地里用手机就能观看直播盛况。

  • 市农业推广协会举办瓦岗西瓜提质增效技术培训会

    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繁荣地方经济。在驻马店市第三届西瓜节7月9日来临之际,驻马店市农业推广协会于2016年7月2日在瓦岗镇政府会议室举办了“瓦岗西瓜提质增效技术培训会”,参加培训会的主要是瓦岗镇各村的西瓜种植示范户。

  • 夏邑:调结构补短板 农机补贴助推农业提质增效

    为调整和优化农机装备结构,补齐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薄弱环节技术这个短板,增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

  • 促进生活性服务业提质增效升级

    生活性服务业是直接满足居民物质文化生活需要的服务行业的总称。促进生活性服务业健康发展,提高生活性服务业的发展水平和质量,是有效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多样化的服务需

  • 提质增效是最大亮点

    编者按 什么是当前中国经济的最大特点、最大动力、最大抓手?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面对对于中国经济莫衷一是的各类评论,只有正确认识中国经济发展的阶段性特征,

  • 王小平调研时强调:抓住有利时机 加强组织协调 确保颗粒归仓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等领导在武陟县西陶镇古城村机收现场调研三夏生产工作情况。在武陟县西陶镇古城村机收现场,王小平一行认真听取了该村三夏生产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麦收进度、收成以及贫困户帮扶情况。

  • 范修芳到“五个一”联系点调研扶贫脱贫

    5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轻车简从,不打招呼,深入“五个一”联系点浚县王庄镇刘井固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与驻村第一书记及村“两委”干部深入交流,共同谋划推进精准扶贫脱贫。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