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7-06-08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6月6日,由市环保局组织的为期一个月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在五一文化广场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他们在宣传台前问政策、领资料。市环保局工作人员耐心地为群众解难释疑、分发资料、发放环保购物袋。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当天,该局在全市共悬挂宣传横幅46条,摆放宣传展板24块,发放环保法规手册5000余册、环保购物袋12000多个。

  据了解,今年的世界环境日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世界环境日 我市 六五 市环保局 金山银山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罗岩涛参加我市“六·五”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6月4日上午,我市在古城广场举行庆祝“六·五”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市领导罗岩涛、刘建民、丁心强、孙中英、齐群强、王新堂及环保、住建等单位负责同志,部分企业负责人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活动。

  • 镇平法院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在第46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大对社会公众的环境保护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环保意识。镇平县人民法院派出2名法官参加镇平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组织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

  • 宛城区隆重纪念“6.5”世界环境日

    从5月21日到6月5日,宛城区按照今年的《6.5世界环境日的宣传方案》,广泛深入地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隆重纪念第46个世界坏境日、第3个中国环境日。

  • 邓州环保局:“世界环境日”宣传亮点纷呈

    6月4日上午,尽管是夏雨飘飞,但也阻挡不了邓州市各级领导及环保爱心人士,支持和关注辖区内“助力环境攻坚,建设绿水青山”宣传的热心和步伐。

  • 世界环境日 许昌法院在行动

    在6月5日,第46个世界环境日当天,许昌两级法院联合许昌市环保局共同举办“践行绿色生活”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组织法官冒着大雨到许都广场向广大群众宣传新《环保法》的新办法。

  • 襄城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司法护航绿色襄城

    为向群众宣传法治环保理念,营造“人人参与环境保护、个个爱护生态家园”的环保氛围,6月5日,襄城县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组织干警在襄城县泰安路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作为“6•5世界环境日”献礼。

  • 襄城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司法护航绿色襄城

    6月5日,襄城县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组织干警在襄城县泰安路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作为“6•5世界环境日”献礼。  

  • 世界环境日 许昌法院在行动

    在6月5日,第46个世界环境日当天,许昌两级法院联合许昌市环保局共同举办“践行绿色生活”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组织法官冒着大雨到许都广场向广大群众宣传新《环保法》的新办法。

  • 许昌市举行“6·5世界环境日”纪念活动

    6月5日,我市举行“6·5世界环境日”广场主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出席启动仪式。副市长赵庚辰宣布2017年许昌市“6·5世界环境日”广场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 睢县法院开展“6.5”世界环境日法制宣传活动

    为提升公民对环境资源问题的认识,提高保护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的意识,在“6.5”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睢县法院联合县环保局、水利局、国土局等单位开展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境保护法制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