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档卡 规范整改督查情况汇报会

2017-06-05  来源:周口日报

  6月2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档卡规范整改督查情况汇报会。市委副书记李德才、副市长洪利民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督查组有关情况汇报后,李德才指出,档卡规范整改工作虽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存在不少问题,主要就是作风疲沓、工作不实。他要求各督查组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切实增强责任心,咬紧问题不放松,该开会的开会,该问责的问责。要正视问题,在督查过程中高标准、严要求,对发现的问题一抓到底,敢于较真碰硬。要把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整理归类,迅速通报到各县市区,抓紧落实整改。要采取必要措施进行互查,争取在3至5天内完成互查工作。要对表现优秀的干部进行奖励,尽快制定激励机制。要对驻村工作队员的生活提供必要保障,对单位不支持的要约谈。

  洪利民指出,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迅速反馈到位、整改到位,在互查中不漏一村,对互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现场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不准撤兵,直至整改到位。要始终把产业扶贫贯穿脱贫工作始终,把产业扶贫永远作为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大投入力度,补齐短板,把所有今年退出的行政村作为下一步工作重点。要加大宣传力度,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坚决问责。(记者 高洪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整改 问责 立行 短板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对整改工作进行安排

    5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姜继鼎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对焦作市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5月21日至22日,焦作市脱贫攻坚4个督查巡查组对全市有脱贫攻坚任务的8个县(市)区进行了第二次督查巡查,共抽查了16个乡镇(街道办事处)32个村90余户。

  • 唐远游督导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

    5月26日上午,市长唐远游深入淇县黄洞乡柳林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档卡整改规范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现场查看新识别纳入贫困户名单公示公告、贫困户精准扶贫明白卡等档案信息填写、审核工作,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人口、致贫原因、帮扶措施和帮扶成效。

  • 西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档卡建设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5月25日下午,西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档卡建设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赵海波、闫力在西平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 确山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对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再督导

    5月24日、25日,确山县委副书记牛清泉连续深入任店镇、李新店镇、朗陵街道和三里河街道,对确山县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 泌阳县杨家集镇召开整改规范档卡碰面会

    扶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是扶贫攻坚的一场硬战,进军号吹响了,前沿阵地的战役打得如何?如何经得起规范整改档卡验收工作检查。5月26日早上六点,杨家集镇召开全体扶贫攻坚责任组组长整改规范档卡碰面会,就规范档卡验收工作和秸秆禁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