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男子发酒疯破坏小区大门被拘留

2017-05-18  来源:周口晚报

  5月16日,中心城区一男子深夜醉酒后,返回住处时无端将小区大门破坏,并与门卫发生口角。接到报警赶到现场的民警将其约束至酒醒。最终,该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15日。

  5月16日凌晨3时许,市公安局荷花路分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中心城区交通大道公路局家属院小区大门被人破坏。民警赶到现场看到,小区大门被破坏,一个年轻男子正与小区门卫争吵。年轻男子浑身酒气,胡言乱语。民警确认该男子醉酒,将其带回分局准备约束至酒醒。

  民警查看小区监控了解到,当日2时50分,该男子走到公路局家属院门前,见大门紧闭,开始踹小区人行道门禁。见踹不开,该男子又来到行车道栅栏门前,用手将栅栏门推开,致使栅栏门损坏。门卫听到异响后出来,与该男子发生口角。

  经讯问,该男子叫尹某,24岁,川汇区人,租住在该小区。酒醒后的尹某对自己的鲁莽行为后悔不已。据了解,5月15日晚,尹某与朋友一起喝酒,喝得大醉。第二天凌晨返回住处时,发现小区大门紧闭,他不知为何竟冲动地破坏大门强行进入。

  目前,尹某被市公安局荷花路分局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小区 民警 酒醒 发生口角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醉酒男子报假警被拘留10日

    因夫妻感情不和,赵某在醉酒后多次打电话报警,称其将妻子和孩子杀了。警方经调查得知,报警人为赵某,居住在川汇区现代城小区。赵某妻子证实,二人感情不和,现已分居。

  • 开封一男子醉酒驾车酿交通事故 赔偿领刑悔已迟

    4月24日,通许县冯庄乡杨庄村路段发生一起因醉酒驾驶酿成的交通事故,肇事司机陈某不仅自己人伤车损,还要赔偿对方损失,更严重的还要受到刑事处罚,面对这样的惨痛教训,陈某悔恨不已。

  • 洛阳一男子网遇“服务”急见面 女子花言巧语骗走2400元

    5月1日,长春路派出所民警告诉小记一件事儿:辖区一男子网上“邂逅”一女子,他与该女子电话交谈时,对方提出可上门“服务”。“没过多久,她打来电话说我的转账金额在她公司财务那儿没通过,还要再交1000元押金才行。

  • 新郑男子碰断一根线致该市所有联通信号瘫痪被刑拘

    近日,新郑市新村镇30岁的铲车司机王某面对突然出现的眼前的公安民警,吓了一跳。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就是“不小心碰断了一根线”,就在几个小时后被送进了新郑市看守所。

  • 男子登封酒后肇事逃至新密被抓

    一男子醉卧在一辆受损的黑色越野车前,新密交警出警调查后发现,该男子竟是在登封辖区驾车将两名行人撞成一死一伤后肇事逃逸的犯罪嫌疑人。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