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特色高效农业 助力脱贫攻坚

2017-05-09  来源:周口日报

ycxcFgvL.jpg

  昨日上午,两名花农正在大棚里采摘鲜花。近年来,商水县大力发展特色高效农业,促使一大批花卉基地相继建成运行,为附近农民提供了不少就业机会,带领他们增收脱贫奔小康。

  赵永昌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效农业 特色 脱贫奔小康 采摘 增收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首个特色小镇——班家耕读小镇一期工程启动运营

    “班家耕读小镇启动运营!”4月28日上午,经过近一年的考察论证及三个月的日夜奋战,班家耕读小镇项目一期工程终于在濮阳市首批15个特色小城镇中率先建成投用。

  • 西平县芦庙乡做强特色产业推进脱贫攻坚

    近日,西平县芦庙乡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全力以赴,精准发力,加快推进脱贫攻坚。他们根据贫困户致贫原因,对症下药,有针对性地寻找帮扶措施,为贫困群众提供各种就业机会,搭建创业平台,取得了显著效果。

  • 濮阳首个特色小镇——班家耕读小镇一期工程启动运营

    4月28日上午,经过近一年的考察论证及三个月的日夜奋战,班家耕读小镇项目一期工程终于在濮阳市首批15个特色小城镇中率先建成投用。

  • 宝丰县特色商业区11个在建项目进展顺利

    “该项目一期已建成,商业部分正在招商,二期已经开工建设。”4月26日,在宝丰县特色商业区龙博金街项目现场,该区负责人介绍,该县特色商业区今年成功晋升全省服务业“两区”一星级,标志着特色商业区建设取得实质性的突破。

  • 特色美食节将绽放巩义竹林长寿山风情古镇

    25日上午,巩义市竹林镇政府举办新闻发布会称,由巩义市竹林镇政府、巩义市旅游局共同主办的长寿山风情古镇将于4月29日试营业、并于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启动风情古镇美食节活动,活动会延续至6月1日。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