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老人雨中走失 网友全城寻人

2017-05-05  来源:周口晚报

5gMI9vKI.jpg

   “我父亲患有脑梗后遗症,神志不清,从下午3点左右走失,到晚上7点在郑州找到,周口的微信朋友圈传疯了。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特别感谢周口八一汽车站的宋五生和王涵梦帮我找到父亲。”5月4日,市民程霞将一面绣有“悉心呵护 亲如家人”的锦旗送到周口八一汽车站司机宋五生和乘务员王涵梦手中(如图)。

  5月3日下午,天空下着雨,一条令人揪心的消息在周口人的微信朋友圈里传播:“老人名叫程建虹,微胖,不知道自己姓名,于今天下午3点左右从周口市区建设大道一医院附近走失。由于脑梗后遗症,神志不清,说话语无伦次。谁现在在超市或哪个避雨的地方,注意留意身边有没有我们要找的人,如果有及时给我们联系,重谢大家。”

  周口晚报记者第一时间确定了该信息的真实性,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并通过“周口晚报官方微博”发布寻人启事。

  5月3日晚上7时许,周口微信朋友圈里传来好消息,程建虹在郑州找到了。

  原来,程建虹前段时间患脑梗留下后遗症,记不住自己和亲人的名字,在家里有专人看护。5月3日下午3时许,看护者看程建虹睡着了,便抽空去洗手间洗了个澡。没想到,等看护者洗完澡出来,发现程建虹已不知去向。

  程建虹走失后,他的家人和亲戚朋友四处寻找,并发信息到微信朋友圈求助。

  “晚上7点了,我突然接到周口八一汽车站司机宋五生的电话,说我父亲坐上了他的车,因为看着精神状态不对劲儿,就没让他下车……”5月4日,程霞告诉周口晚报记者,“我父亲出院后,在郑州居住的叔叔曾回来探望,叔叔曾邀请父亲到郑州住几天,最近父亲可能是想他弟弟了,便一个人去郑州了。”

  周口八一汽车站相关负责人李亚磊告诉周口晚报记者,5月3日下午4时许,程建虹坐上了司机宋五生和乘务员王涵梦负责的发往郑州的班车。到达郑州后,乘客陆续下车了,可程建虹却坐着不动,宋五生和王涵梦看其精神状态不对劲儿,便上前询问,可他说话语无伦次,说不清自己的名字和亲属的名字,后来宋五生和王涵梦发现程建虹身上有一张写有电话号码的纸条,联系得知对方是程建虹的弟弟……最终,程建虹被其弟弟安全接回家中。线索提供 刘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程建虹 寻人启事 走失 周口 微信 责编:徐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寻人启事

    韩梅英,女,身高1.6米,头发花白稀少,言语不清,有老年痴呆,穿绿色上衣,下身枣红色带花的裤子,于2016年6月19日中午2:30分离家,手里拿着马扎子。

  • 寻人启事

    刘福来,男,23岁,上蔡县大路李乡陈桥村人,身高1.75米,体型偏瘦,肤色较黑,不爱说话,精神有些异常,身穿白色带道衣服。于2016年6月4日中午,骑一辆银色电动三轮车(三轮车上有乱七八糟的杂物)离家,至今未归。

  • 濮阳男孩坐公交上学时走失 26小时后被城管发现并送回

    5月2日下午四点多钟,清丰县综合执法局执法队员杨志海像往常一样外出执勤时,在县城凤鸣路北段发现一个十多岁的孩子,身着校服,背着书包。

  • 一智障男童走失 民警悉心呵护助其回家

    4月21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成功帮助一名走失智障儿童回到家人的怀抱,获得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 一智障男童走失 民警悉心呵护助其回家

    4月21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成功帮助一名走失智障儿童回到家人的怀抱,获得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