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出国容易回国难 只因上了黑名单

2017-05-03  来源:周口晚报

  方某在泰国签下一单买卖后准备回国时,却发现无法购买回国机票。原来,他因未缴纳罚金,被川汇区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

  5月2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川汇区法院了解到,2016年6年底,方某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拘役5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方某未按期缴纳罚金。方某外出谋生,经过努力生意日渐红火。日前,方某到泰国开发市场,经过两个月的谈判终于签下合同。高兴之余,方某急忙回国与家人团聚,却发现无法购买机票。方某经询问得知,其因未缴纳罚金而被川汇区法院上了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方某的家人到川汇区法院缴纳罚金后,方某才得以顺利回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某 法院 被执行人 拘役 川汇区 责编:徐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法院:假日执行不停歇

    “五一”假期期间,西峡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坚守工作岗位,利用节假日到下辖的16个乡镇开展打击拒执宣传活动,并对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老赖”进行突击传唤,做到假日执行不停歇,确保执行取得实效。

  • 不孝子拒不支付赡养费 法院强制拘留没商量

    2017年5月2日,家住新野歪子镇的李某就因拒不履行支付赡养费义务,被新野县人民法院强制拘留15日。

  • 新野法院被最高院授予中国法治客户端法院活动日示范单位

    新野县人民法院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中,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题,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大力宣传宪法法制精神,不断提高司法宣传的舆论导向,赢得了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了解、关心、支持。

  • 西峡法院:院长假期下乡开展帮扶工作

    为了解决西坪镇瓦房店村几百名群众的吃水灌溉和帮扶措施计划的落实,实现早日脱贫,共奔小康之路,赵院长约县水利局副局长李营俊一起到该村的饮水源处查看考察地形。

  • 新蔡法院深入开展扶贫走访工作

    4月29日至5月1日,新蔡县县法院全体扶贫干警放弃“五一”假期休息,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带领新蔡法院23名帮扶队员深入龙口镇张吴庄村委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