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河南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 我市运动员荣获一金四银

2017-05-03  来源:周口日报

  在4月26日至28日在焦作举行的河南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上,我市有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获得1金4银2铜7枚奖牌。我市代表团还被组委会授予“道德风尚奖”。

  据介绍,听力残疾运动员宋玉涛荣获男子F60级别铅球冠军,吕梦雨荣获女子F60级别100米跑季军、F60级别跳远亚军、F60级别跳高亚军,肢体残疾人杨智文荣获女子T37级别100米跑季军、200米跑亚军、400米跑亚军。

  市残联有关人员介绍,残疾人体育是残疾人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残疾人体育运动,实现残疾人康复、健身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对于展示残疾人的顽强拼搏精神,展示残疾人的创造力和价值,促进残疾人康复和平等参与社会,促进社会文明和谐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本报讯(记者 马月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市 运动员 亚军 季军 田径锦标赛 责编:马月红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蓝天卫士”监控系统 将于5月20日全面建成

    记者从4月28日下午召开的全市农业工作会议上获悉,由河南移动承建的“蓝天卫士”监控系统工程将于5月20日全面建成。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化礼说:“建成后,周口农田将实现‘蓝天卫士’全覆盖。

  • 平顶山市开展“鹰城最美教师”评选活动

    市教育局5月2日提供消息,为弘扬广大人民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笃学的高尚师德,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决定,共同组织开展2017“鹰城最美教师”评选活动。

  • 许昌加快电子商务应用:新增15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4月30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为加快推进我市电子商务应用步伐,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我市组织开展电子商务示范创建活动,并评定了15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和6个示范基地。

  • 逸品国风中国画邀请展在平顶山市举行

    4月30日上午,逸品国风中国画邀请展在位于市区光明路南段的市逸风美术馆拉开帷幕,展出了我省7位国画名家精心创作的百幅作品,展览将持续到5月15日。本次在我市的展出,为打造具有河南特色的美术品牌、推动中原画派的形成打下了基础。

  • 我市发布今年第二批诚信“红黑榜”名单

    4月28日,我市举行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市环保局、市地税局、市住建局、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单位发布2017年第二批诚信“红黑榜”名单,15家守信企业和1名诚信个人被列入诚信“红名单”,16家失信企业和85名失信个人被列入失信“黑名单”。

  • 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助推我市创新发展

    增加专利申请数量、加大知识产权宣传力度、推动知识产权转化为实际生产力、推进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建设……4月26日是第17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记者自市知识产权局获悉,近年来,我市加快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促进专利技术产业化,保障和激励创新创业,推动濮阳创新发展。

  • 全市总动员确保蝉联全国文明城市

    今年我市面临全国文明城市到届复检的任务,这块金字招牌决不能丢。会上,华龙区、开发区、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要责任单位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 周斌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

    4月27日下午,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听取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情况、今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安排情况、重点民生实事实施方案编制和考评办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 市政府新闻办举行今年首场新闻发布会

    河南日报、河南电台、河南电视台、河南日报农村版、河南法制报、东方今报、大河网等省级主流媒体及平顶山日报、平顶山晚报、平顶山电台、平顶山电视台等市属媒体受邀参加新闻发布会。

  • 国务院医改办公立医院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复评组莅平

    4月26日,国务院医改办公立医院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复评组莅临我市,省医改办专职副主任张若石、副市长王朴陪同。王朴在致辞中指出,我市高度重视综合医改工作,坚持把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摆在全市深化改革的重要位置来谋划推动。

  • 我市组织开展规范性升挂国旗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爱国热情,营造浓厚爱国氛围,近日,我市组织开展了规范性升挂国旗活动。日前,市文明办协同市政府办公室督察室对各单位国旗升挂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督导,同时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 我市召开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4月26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市人民会堂隆重召开,表彰2013年以来全市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10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

  • 省人大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民族侨务工作

    4月26日,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工作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建生率调研组到我市,对我市侨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 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到鹤调研政协民主监督、脱贫攻坚工作

    4月25日至26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率调研组到我市,就政协民主监督、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市委书记范修芳、市政协主席李军、安阳市政协主席葛爱美、濮阳市政协主席郑大文、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克俊、省政协研究室主任张丛乐参加调研活动。

  • 8位专家莅濮指导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

    4月21日,全市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会召开。培训会旨在推动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快速发展、提高水平,为我市积极融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造条件。培训会既有理论深度和专业高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参会单位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