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女孩落水 太康男子相救

2017-04-25  来源:周口晚报

  近日,洛阳一女孩在水库边玩耍时不慎落水。正在此地游玩的太康县80后小伙子任红伟跳入水库,将女孩救出。

  今年30多岁的任红伟是太康县王集乡人。4月15日下午,任红伟和家人在洛阳西霞院水库游玩中,突然看到在水库边玩耍的一名女孩掉进水库。见状,任红伟立即跑到水库边,随手找到一个树枝,试图用树枝去捞水中的女孩,可是小女孩已经离岸七八米远,树枝无济于事。危急时刻,任红伟立即脱去衣服,跳进水库,奋力向小女孩游去。任红伟游到小女孩身边,将小女孩托出水面,用牙咬住小女孩的衣服,用另一只手奋力向岸边游去。

  任红伟将小女孩拖到岸边,发现岸边的斜坡很陡,并且上面长满苔藓,他无法爬上岸。最终,任红伟在混凝土浇筑的斜坡上找到一条宽约两厘米的缝隙。他用手指抠着缝隙,一点一点往上爬。在岸边家人的帮助下,任红伟成功将小女孩救上岸。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西 任红伟 男子 小女孩 水库边 责编:张洪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西工区多方保障 冬季温暖环卫工

    渐入深冬,落叶越来越多,导致环卫工人的作业量也越来越大,西工区环卫局为了多给环卫工人一点温暖,给全体环卫工人发放了肥皂、手套、口罩及环卫棉衣等劳保用品,极大的改善了环卫工人的工作条件。

  • 男子吃醋怒砍他人 被判徒刑后悔莫及

    男女在一起吃饭,拉拉家常很平常。可是薛某见妻子与他人在一个房间说话,就用随身携带的菜刀将邓某砍伤,已触犯刑法的被告人薛某,犯故意伤害罪,4月18日,被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 男子玩无人机时 拍到有人正在偷自己的车

    “我在淇水乐园欢乐沙滩玩无人机,碰巧通过无人机的镜头看到有人在偷我的电动自行车。经过检查,李先生发现电动自行车的车锁被人用硬物撬坏,车锁周围的铁皮已经变形。

  • 男子吃醋怒砍他人 被判徒刑后悔莫及

    经新野县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薛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依法应当受到惩罚。案发后被告人薛某同被害人就民事部分达成调解,被告人薛某认罪态度较好,有悔罪表现,在量刑时均酌情予以考虑。

  • 骑电动车男子出状况 值勤交警热心救助

    4月15日上午10时,在邓州市新华路与三贤路交叉口,正在执勤的3名交警,突然,从不同方向同时冲向一骑着电动车、带着两个孩子的男子飞奔而去........

  • 高薪招聘实为传销诱骗 开封繁塔警方解救被困男子

    4月12日14时19分许,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巡大队民警袁双鹏、协警唐恒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辖区内的开运驾校门口,一报警人称其亲戚被人控制。接到报警后,两人立即驱车赶到现场。

  • 遂平一男子谎称火灾报假警 被行拘5日

    因为某些原因,遂平一男子居然无中生有地拨通了110和119电话,谎称有重大火情。虽最终被证实只是虚惊一场,但张某某还是因为之前的无知举动受到了应有的惩罚,被遂平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5日。

  • 遂平一男子谎称火灾报假警 被行拘5日

    因为某些原因,遂平一男子居然无中生有地拨通了110和119电话,谎称有重大火情。虽最终被证实只是虚惊一场,但张某某还是因为之前的无知举动受到了应有的惩罚,被遂平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5日。

  • 贩卖快递单号 一男子在鹤壁落网

    2016年夏天,男子王某在QQ群里认识了一个叫“浪浪”的人,两人共同在网上把虚假的快递单号核实后,拍图片贩卖给诈骗团伙人员牟利。案件发生后,江苏徐州警方对王某进行网上追逃,并通过多方排查,发现王某的户籍地在我市,随即联系淇滨区公安分局案件侦办大队,请求协助抓捕王某。

  • 大胆男子当街抢手机 手机定位助警快速破案

    一大胆男子当街抢手机,开封民警利用手机定位功能,仅用两个小时就将犯罪嫌疑人抓获,获群众一致好评。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