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确保市两个污水处理厂项目完成本年度工作计划

2017-04-24  来源:周口日报

  4月20日下午,由市政府督查室、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市重点项目办公室联合组成的督查组,对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督查问责的第一季度投资额低于序时进度的东新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和沙南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进行现场督查,进一步推动重点项目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东新区污水处理厂项目自确定启动建设以来,经过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目前已签订了建设周口市东新区污水处理厂的特许经营协议,项目备案、规划选址、项目环境评价、项目能评等前期工作全部完成,因选址地位于周口城区规划区外,所占用的基本农田变更手续已于2017年4月19日上报省国土资源厅等待批复,待土地手续完成以后 ,计划于2017年8月份正式开工,于年底完成土建等基础设施。

  “周口市东新区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进展缓慢的原因是,由于这一块土地属于基本农田,需要报国土资源部批准,我们正在积极和省市土地部门结合,把这一块地尽快进行调整。国土资源部门批准以后,我们将按工程计划要求,加快进度,争取完成本年度的投资计划和工作计划。”东新区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负责人杨学勇说。

  目前,沙南污水处理厂(5万吨/日)扩建工程于2016年12月13日经市政府采购办批准,2017年元月完成投资合作伙伴的招标工作,2017年3月16日签订了《周口沙南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项目合作协议》,现已完成该项目的立项,正在进行规划选址、环评、土地报批等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市城管局副局长殷玉柱说:“沙南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计划今年启动,力争春节前开工,下一步就要进入审批阶段,规划手续办完之后,开始启动征地程序。”本报讯 (记者 宋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污水处理厂 项目环境 市纪委 完成投资 市城管局 责编:宋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