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太康9岁男童赌气离家出走 民警柴草堆中找到

2017-04-21  来源:周口晚报

  4月15日,太康县一9岁男孩因与家人生气,躲进柴草堆内搞起恶作剧,家人苦寻1个多小时无果。最终,闻讯赶来的民警在柴草堆内找到男孩。

  当日15时31分,太康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一位妇女报警称:其9岁的儿子找不到了。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太康县公安局张集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报警人张某告诉民警,其9岁的儿子因与家人生气,在中午12点半左右从自家后院跑到前院。家人当时想,前院大门已锁,孩子跑不出去,就没有在意。14时许,家人才去前院找孩子,发现孩子不见了。随后,家人在村里找了1个多小时也没有找到。

  民警一边询问小孩的体貌特征,一边查看张某家院子情况,发现张某家前后两个院相通,前院无人居住,且大门封闭无打开痕迹。张某家院墙两米多高,小孩不具备翻墙条件。

  民警初步判断小孩很可能还在院子里,便在前后两个院子里展开搜索。民警发现,在前院东墙边有一大堆柴草。民警仔细观察,发现柴草有翻动痕迹。民警王双威上前翻动柴草,扒开一个洞,看到孩子就藏在里边。孩子的母亲赶紧把孩子搂在怀里,哭着对民警表示感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孩 太康县 110指挥中心 孩子 张集 责编:张洪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