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淮阳县纪委部署强化队伍监管工作

2017-04-21  来源:周口日报

  4月12日上午,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强化队伍监管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之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讲忠诚 守纪律 做标杆”强化队伍监管活动是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经受信任考验、强化自我监督的有效途径,也是回应社会关切、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的具体行动。

  会议要求,各单位纪委、纪检组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抓住关键环节,明确总体要求,紧紧围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主题,丰富活动形式,突出自身特色,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每名纪检监察干部,在开展工作时要按照动机纯正、目的正当、程序合法、手段适当原则开展工作,以此来推动全县纪检监察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系根本的重要工作。各单位纪委、纪检组要提升思想认识,强化开展活动的政治自觉性。紧扣活动主题,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要着力抓好学习教育,问题查摆、剖析和整改环节等六个关键动作,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纪委书记 纪检监察干部 监管工作 强化 守纪律 责编:于志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纪委赴兰考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将全市“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引向深入,4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带领市纪委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兰考县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市纪委常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4月12日,市纪委常委会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集体研讨“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的贯彻落实。最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

  • 市领导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上党课

    4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上主题党课。他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率先垂范守规矩,雷厉风行敢担当,清正廉洁重操守,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依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 市纪委收听收看“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

    3月31日上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的指导意见》。

  • 县纪委书记陶玉强到双河镇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月13日下午,确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陶玉强到双河镇检查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陶书记来到镇政府,了解选举筹备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陶玉强又走村入户,逐村察看换届选举准备工作,看望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流。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