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再添6名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

2017-04-17  来源:周口晚报

  4月16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市人社局专技科获悉,我市6名优秀专业技术人才被评选为2016年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我市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进一步扩大。

  此次被评选出的6名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分别是,河南省中州路桥建设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范同前、扶沟县实验小学中小学高级教师刘公社、周口市农业科学院副研究员张东辉、郸城县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于健、周口市中心医院副主任医师刘学进、周口市群众艺术馆副研究馆员刘振宇。

  据悉,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每两年评选一次,设立有专项资金。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的选拔按照个人申报、民主评议、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进行。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并非“终身制”,每两年考核一次。重点考核各级学术技术带头人的创新能力、业绩贡献、领衔作用、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等内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带头人 学术 我市 终身制 省级 责编:张洪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向土地要效益 宛城科技推广带头人陈增喜的'二两"生活

    作为科技局长的陈增喜1961年出生于唐河县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他选择了一条亲近泥土、亲近大地的事业,如今的他不仅要指导农业,还要指导工业、第三产业服务业。

  • 周口两位青年当选“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

    摘要

  • 村支书马豹子:村民冷暖挂心间 百姓致富带头人

    赵庄镇是闻名全国的“魔术之乡”,近年来,大黄群众充分依托本地魔术文化优势,利用土地流转释放的富余劳动力,通过大胆尝试,不断创新经营理念,探索出了通过流动舞台展示魔术演艺,进行商品销售。通过“魔术演艺+销售”这种独特的文化传播与商品销售相结合的新业态,有效的增加了收入,带动了小商品贸易和魔术文化市场的繁荣发展。马豹子和村支部结合镇区规划,打造大黄小微企业园,吸引了包括魔术演艺、道具研发、灯光音响销售、汽车销售代理、门窗加工、网络购物、百货商品批发、物流运输、餐饮服务在内小微企业及商户入驻。

  • 熊耳山下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带头人——何景才

    “我们要求村干部带头,连续坚持20年每晚义务巡逻,我至今还清晰的记着省政法委刘满仓书记在村委大院,与我们村干部和村民代表围坐一起亲切交谈的情形。在听取大家对平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后,刘书记说,20年坚持做一件事,实属不易,做得很好,创造了很好的经验。西庵头村要把义务治安巡逻坚持下去,坚持人防和技防相结合,争取再上新台阶,让全村老百姓从中受益。他当时也说,市、县、乡各级都要学习推广我们村的经验,由点到面,辐射带动,开展巡逻工作,加强治安防范,树立‘村庄安全,人人有责’观念。”在平安村建设中,得到了省

  • 河南宝丰王亚辉:农村致富的带头人

    6月1日,在位于宝丰县周庄镇马川移民新村东部的该县源泉生态农业98个大棚中:小巧玲珑的礼品西瓜、红红的草莓、长长的品种甜瓜、鲜嫩的长豆角、品种黄瓜、优质的圣女果,或碧绿青翠、或晶莹剔透、或挂满枝头,或硕大红火、或香甜芬芳,技术人员管理忙碌,有人兴致采摘。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