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贫困村党支部书记赴濮阳学习

2017-04-17  来源:周口日报

  近日,县委组织部组织全县45个贫困村的党支部书记,赴濮阳市农村支部书记学院学习。

  这次学习的内容包括与李连城面对面——西辛庄全面建成小康的追梦历程,党章、党规、党性教育,农村专业合作社在新农村建设中的作用,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农村党支部书记,现场教学等五个方面。为期4天的学习活动,使贫困村党支部书记的眼界开阔了、视野扩展了,既突出党性教育,强化了规矩意识,又突出了素质提升,强化了发展能力。参加培训的党支部书记深有感触地说:“这培训说百姓话,讲农村事,用实际案例,以实地、实情、实景增强了教育吸引力,接地气、有特色。”(余黎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支部书记 贫困村 党性教育 专业合作社 百姓话 责编:余黎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水屯镇关帝庙村党支部书记张新四:群雁高飞头雁领

    八年前,他放弃年均百万的收入,回到养育他的家乡;水屯镇关帝庙村。八年来,他把一个远近闻名的落后村,打造成了一个富裕和谐的文明村。他就是河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省劳动模范、省十次党代会代表、驻马店市委候补委员,驻马店市驿城区水屯镇关帝庙村党支部书记张新四。

  • 唐河文峰街道开展社区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唐河县文峰街道紧扣“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美丽乡村”四项工作重点,在社区党支部书记中开展“大比武”活动。

  • 村支书马豹子:村民冷暖挂心间 百姓致富带头人

    赵庄镇是闻名全国的“魔术之乡”,近年来,大黄群众充分依托本地魔术文化优势,利用土地流转释放的富余劳动力,通过大胆尝试,不断创新经营理念,探索出了通过流动舞台展示魔术演艺,进行商品销售。通过“魔术演艺+销售”这种独特的文化传播与商品销售相结合的新业态,有效的增加了收入,带动了小商品贸易和魔术文化市场的繁荣发展。马豹子和村支部结合镇区规划,打造大黄小微企业园,吸引了包括魔术演艺、道具研发、灯光音响销售、汽车销售代理、门窗加工、网络购物、百货商品批发、物流运输、餐饮服务在内小微企业及商户入驻。

  • 宛城区组织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宛城区组织200余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基层,落实见效。

  • 农行三门峡分行举办党支部书记暨网点负责人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9月末,农行三门峡分行举办了为期四天的党支部书记暨营业网点责任人培训班,来自市分行机关和各基层营业网点的党支部书记、各基层营业机构主要负责人共计80人参加了培训。

  • 唐河滨河街道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比出劲头

    近期,唐河县滨河街道紧扣“两学一做”活动主题,轰轰烈烈开展了社区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擂台赛活动。

  • 唐河兴唐街道开展社区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近期,经过半个月时间紧张的组织,唐河县兴唐街道通过制定评分标准、各战线检查打分、现场观摩、集中演讲打分四个步骤园满地开展了社区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 唐河桐河乡村党支部书记大比武 比学赶超竞风流

    近日,唐河县桐河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乡党委、政府组织开展的上半年村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擂台赛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 植桑养蚕呕心沥血终成果 一副蓝图雄心壮志绘到底

    入村是宽阔的水泥路和两旁矗立着的太阳能照明灯,一盏一盏接一盏的通向村内。村边流淌着清澈透底的河水,河道里三三两两或是站着的,或是比翼双飞的白鹭。走进村内绕着竹林中曲曲弯弯的石径,来到了如意湖旁,湖内可见自在游荡的鱼儿,湖面上漂浮着盛开的睡莲花,有黄色的,红色的,最让人赏心悦目的就是那一朵朵雪白雪白的睡莲。家家户户白色的墙壁上彩绘着形象逼真的山水风光和栩栩如生的灵禽,眼前的所有景象使人觉得仿佛走进了一个“世外桃源”。这个“世外桃源”就是地处大山深处的卢氏县横涧乡淤泥河村。

  • 雷章有:卢氏深山扶贫攻坚的好书记

    在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进的道路上,习总书记发出号召,全社会打响扶贫攻坚战,而广大青年才俊也在党和国家的号召下,站立在扶贫攻坚的最前沿,带领群众摆脱贫亏走向富裕的道路。今天,在这里记者要向大家介绍一位在扶贫攻坚战中涌现出来的青年才俊,他就是卢氏县横涧乡畜牧村党支部书记雷章有。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