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公安机关打响“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

2017-04-14  来源:周口日报

   4月11日,市公安局召开“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标志着我市公安机关全面打响“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出席会议。

  王平指出,要树立强烈的担当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打好攻坚战,是公安机关的责任担当;二是打好攻坚战,是提升群众安全感的现实需要;三是打好攻坚战,是提升打击效能、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举措。

  王平强调,要抓好三个关键环节,强力推进攻坚战深入开展。一是明确打击重点,实施精准打击;二是创建工作机制,形成攻坚合力;三是搞好内外协作,提高打击实效。

  王平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一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二要盯紧目标,持续发力。三要严格督导,严明纪律。四要抓好考评,激励斗志。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李书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诈 公安机关 攻坚战 维护社会稳定 群众安全感 责编:韩志刚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拟规定五种情形为见义勇 将安排专项资金

    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奖励有四种:嘉奖;颁发奖金;授予荣誉称号;其他奖励。如果事迹突出,在省辖市范围内有重大影响的见义勇为行为人,由省辖市人民政府授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或者模范,并给予三万元以上奖励。

  • 市公安局多举措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

    3月31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今年年初以来,该局结合实际,通过采取四项措施,累计查处“黑加油站(点)”70个。市公安局认真总结经验、做法,进一步明晰警种、部门工作职责,建立健全公安机关内部协作配合、责任追究等长效机制,切实形成工作合力。

  • 河南将出台新规:不得辞退或解雇见义勇为者

    从郑州的“夺刀三侠”到南阳的“火海救人英雄”王锋,见义勇为始终是河南引以为傲的风景。此次《意见稿》中提出,在我省见义勇为行为的确认,由行为发生地县级公安机关负责。

  • 鹤壁市公安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打黑恶 反盗诈

    “‘雷霆百日会战’专项行动既是推动公安业务的平台,又是意志品质、作风素质较量的舞台,我们要求局直各单位和县区公安机关的领导亲自带头冲锋,一级带着一级干,绝不允许工作务虚。

  • 洛阳市公安机关巡回演讲报告会在吉利区公安局举行

    3月11日下午,全市公安机关“创新实干?为警徽添彩”巡回演讲报告会在吉利区公安局举行。

  • 淅川:公安机关坚守岗位守护群众节日安全

    为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灯节,双节期间,淅川县公安机关抽调300多名公安民警、武警和消防官兵,坚守岗位,布警执勤,加强街面管控力度,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 驻马店市公安机关全面推进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

    今日记者从驻马店市公安局获悉,为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降低燃放烟花爆竹对环境造成的各类污染,切实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自2016年12月1日起,全市公安机关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目前,全市出台禁限放政策的县(区)达到6个。

  • 开封午朝门派出所三次蝉联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

    这是一支忠诚为民、敢于担当的公安队伍。面对新形势下突出的社会矛盾,他们以“执法规范化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工作和谐统一发展”为着力点,坚持定向执法规范化这条生命线;

  • 叶世公:交巡一线保民安

    叶世公担任巡警大队副大队长以来,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他的身影,哪里工作艰苦,他都义无反顾出现在现场。特别是自2004年工作岗位调整至县局巡警大队工作的12年来,他协助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40余起、查出治安案件200余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00余人,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

  • 开封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功模代表座谈会

    “能够参加这次党代会,感到非常的荣幸和激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刚刚闭幕,让我们广大共产党员更加明白了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我们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