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三部门联合督查考评中心城区市容环境及交通秩序工作

2017-04-12  来源:周口日报

  出店占道经营乱象“消失” 三轮车、摩托车管理无序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4月11日上午,市文明办、城管办、创建办联合组织住建、规划、市场发展中心等城管委职能部门代表共16人,组成联合督查考评组,在川汇区、开发区、东新区城管部门(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因道路施工不参与本次考评)和媒体记者的全程陪同监督下,集中对中心城区4月份的城市管理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联合督查考评组沿七一路、汉阳路、建设大道、大庆路、庆丰路、周口大道、太昊路、工农路、莲花路、八一大道等,先后对城区10多条主次干道两侧的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管理情况、市交警管理部门对城区重点部位、路段警力部署和管理情况以及道路沿结环境卫生清扫保洁、路面清扫情况进行督查,发现在城管、环卫部门的共同努力下,3个区所管辖的道路两侧出店占道经营现象和环境卫生清扫保洁情况明显改观,各项创城工作均实现常态、长效、精细化管理。但联合督查考评组所经过的七一路、汉阳路、交通大道部分路口和建设大道全线,机动车、非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三轮车非法扎堆营运现象仍普遍存在;交警和运管部门在车辆专项整治方面有待进一步加强提升。

  督查结束后,联合督查考评组还组织参与人员给3个区的城市管理、中心城区的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现场打分,并将考评结果记入档案,作为4月份城市管理工作最终排名的一项重要依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督查 中心城区 考评 七一路 汉阳路 责编:李瑞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环保督査组督查开封市工商局环境污染治理工作

    4月9日上午,国家环保督查组一行5人对开封市燃煤散烧治理、配合相关部门依法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加油站成品油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开封市散烧办主任、市工商局局长张青春代表开封市工商局党组做了汇报。

  • 国家环保督査组督查开封市工商局环境污染治理工作

    4月9日上午,国家环保督查组一行5人对开封市燃煤散烧治理、配合相关部门依法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加油站成品油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开封市散烧办主任、市工商局局长张青春代表开封市工商局党组做了汇报。

  • 焦作市迎来最大规模最严环保督查 今年将开展25轮次督查

    4月7日,以广西环境监察总队副调研员余明军为组长的环保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第二十七督查组莅临焦作,对焦作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督查。 据悉,从今年4月7日至明年3月31日,环保部从全国抽调5600名环境执法人员,对京津冀及周边传输通道“2+26”城市开展为期一年的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焦作市在此次督查范围之内。

  • 西平县谭店乡人居环境督查常态化

    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在全面实施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中,在加强组织领导,做实行动方案,注重氛围营造,建设和管理并重的基础上,强化督促检查,狠抓责任落实,努力实现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常态化。

  • 西平县谭店乡人大安全督查隐患大排查工作

    连日来,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人大主席团立足辖区实际,多措并举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督查组逐一检查酒店、商店、加油站、网吧、建筑工地、主要道路、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设施,安全情况、察看餐饮服务部门的食品卫生情况,并耐心细致地讲解食品卫生安全和消防安全的相关常识,对需要整改的部门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 汝州市煤山街道全力迎接省环境污染督查考核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大气污染防治和扬尘治理工作,4月7日晚,汝州市煤山街道连夜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传达了该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迎接省环境污染第一季度督查现场考核进行专题安排部署。

  • 今年我市脱贫攻坚第一次专项督查巡查工作启动

    4月9日,今年周口市第一次脱贫攻坚工作专项督查巡查动员会召开。副市长洪利民对专项督查巡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洪利民要求,各督导小组要以督导巡查为主,指导各县市区及时发现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以及“缺胳膊少腿”现象;要督查政策落实情况、人员在岗情况,以及谢伏瞻书记暗访调研后的整改情况;要发现问题,并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必须查出问题、查明原因,发现不了问题、提不出问责建议不准撤兵;要进行问责追责,对因工作不力、敷衍应付,对脱贫攻坚工作造成被动的单位和个人必须问责追责,要抓一批负面典型。

  • 省脱贫攻坚第五督查巡查组反馈2017年第一次督查巡查意见

    按照《河南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实施细则》要求,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省脱贫攻坚第五督查巡查组,对我市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了第一次督查巡查,并于4月7日召开反馈会,向我市反馈督查巡查意见。

  • 山城区整治“小散乱污”企业 24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

    据介绍,3月31日,该区出台了《山城区全面整治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小散乱污”企业范围和工作目标,确保辖区内“小散乱污”企业取缔到位。对于排查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一吊两断三清”(即吊销执照,断水断电,清除原料、清除产品、清除设备)标准依法予以取缔。

  • 环保部将对我市等28个城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

    4月5日,环保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市攻坚办组织相关部门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指出,环保部将从全国抽调5600名环境执法人员,对包括我市在内的京津冀及周边传输通道28个城市开展为期一年的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

  • 今年4月7日至明年3月31日焦作市企业将迎来25轮次环保督查

    从今年4月7日起至明年3月31日,在为期近一年的时间里,环保部将对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即北京市、天津市和河北省、山西省、山东省、河南省的26个城市的企业进行25轮次环保大督查,焦作市在此次督查范围之内。

  • 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情况反馈会召开

    3月31日,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情况反馈会在舞钢市召开。省脱贫攻坚第八督导组组长、省民政厅副厅长李长训,副市长冯晓仙等出席会议。李长训代表督导组反馈了督查巡查情况,指出了舞钢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生起莅淅督查指导政法工作

    3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生起深入淅川县督察第一季度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巡回督导组来我市督查换届风气监督工作

    3月30日,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巡回督导组进驻我市,重点对县级人大、政府、政协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督导工作将采取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暗察暗访、电话询查等方式,深入了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换届纪律要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情况,督促纠正存在的问题。

  • 焦作市对“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开展督查

    记者昨日从市环保局获悉,为确保“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从3月29日至4月15日,焦作市在全市范围内对“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并设立举报电话(0391)3788110,全天24小时接受群众举报。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