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打造特色现代农业

2017-04-11  来源:周口日报

  引进推广智能管理

  近年来,沈丘县因地制宜,紧盯市场需求,大力发展特色现代农业,扩大设施蔬菜种植规模,引进推广“互联网+”智能管理系统,有效提高蔬菜产品质量和效益。目前,该县特色农产品已发展到15万亩,经济效益可观。图为该县周营乡的河南久酒中梁农业开发公司工人正在采摘生态无公害小黄瓜。谢辛凌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现代农业 引进推广 农业开发 特色农产品 设施蔬菜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小香菇打造现代农业“国际范儿”

    3月16日,记者走进丁河镇木寨村香菇标准化种植基地,现代化的香菇大棚鳞次栉比,58岁的张国合正忙着将采摘好的香菇,送到驻村的福建客商处出售。而经过加工处理后,这些香菇将会出现在万里之外美国超市的货架上。

  • 强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全力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区

    3月18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到长葛市、禹州市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 鹿邑县现代农业示范区暨八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据悉,现代农业示范区及八项重点项目涉及农业、卫生、交通、水利、教育、民生、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共涵盖项目18个,总投资53.627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6个,投资17.83亿元。

  • 唐河:共聚一堂谋发展 现代农业迎新春

    近期,唐河召开现代农业发展座谈会,全县20余家企业代表、部分高级农艺师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坐在一起,围绕如何使唐河从农业大县尽快走向农业强县,实现农业增收、农民致富等内容集思广益,畅所欲言,讲经验,提问题,谈思路,建言献策。

  • 西峡农商行拓展现代农业金融服务"新高度"

    为走好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优好的现代农业融资发展之路,西峡农商银行贴近"三农"需求,把握经济主脉,主动进行"重塑支农地位、顺势对标转型、践诺普惠信贷"战略调整。

  • 邓州将形成现代农业产业体系

    摘要

  • 市农科院专家赴遂平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基地建设

    为了大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尽快补齐农业发展短板,坚决稳住农业农村经济这个基础,夯实基本面、增进新动能、打造增长点,不断提高农业发展的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促进农业特色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和加快贫困地区农民脱贫致富的步伐。

  • 宛城区发展现代农业走稳粮富民路

    近日,在南阳市宛城区汉冢乡景园有机蔬菜园里,传递着丰收的喜悦。观光的游客们在大棚里摘豆角、黄瓜、西红柿,玩得不亦乐乎。看着忙碌的人群,丰收的景象。

  • 宝丰县石桥镇现代农业发展势头强劲

    宝丰县石桥镇位于北汝河及石河流域,拥有5万余亩肥沃良田,是农业生产大镇。近年来,石桥镇围绕“种植业兴镇、畜牧业富镇、农副产品加工业强镇、创建优美村镇”的总体目标和工作思路,积极调整农业结构,强力推进传统农业的转型发展。

  • 宝丰县石桥镇现代农业发展势头强劲

    宝丰县石桥镇位于北汝河及石河流域,拥有5万余亩肥沃良田,是农业生产大镇。近年来,石桥镇围绕“种植业兴镇、畜牧业富镇、农副产品加工业强镇、创建优美村镇”的总体目标和工作思路,积极调整农业结构,强力推进传统农业的转型发展。

  • 新野县供电公司:主动服务护航现代农业发展

    4月21日,新野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新野县宛绿蔬菜种植基地,检修大棚内线路和漏电保护器

  • 社旗:打造现代农业新样板

    社旗县是一个典型的农业大县,既无资源优势、也无交通优势,是个国家级贫困县,更是全省传统农区的典型缩影。

  • 商丘供电公司:保障用电 积极扶持现代农业发展

    10月12日,商丘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位于永城市陈官庄乡王庄村北的新建台区位置进行了确定,以满足该区域百亩果园的用电需求。这是该公司扶持现代农业发展的具体体现。

  • 方城博望:农综开发引领现代农业

    眼下,虽然天气炎热,但在方城县博望镇的两万亩现代化农业建设项目工地上,却是一派繁忙景象。该镇镇长樊海鹏指着刚刚修成的水泥路说:“随着这一期项目的完工,博望镇80%的农田实施了农业综合开发,为粮食生产、特色产业和农字号企业发展安上了高速发展的新引擎,农民致富的道路会越走越宽。”

  • 宛城区:转型跨越唱响现代农业主旋律

    一个、两个、三个,数百个大棚在新修的道路两边一字排开。与其相陪衬的还有小桥流水,满池荷花,绿树成荫。掀开帘子,进得大棚,一股暖流扑面而来。举目望去,大棚内满眼皆绿,硕大的西瓜星罗棋布,采购的客商,采摘的游客正兴致勃勃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