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郑埠口以上航段周三起断航改造

2017-04-10  来源:周口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地方海事局获悉,由于沙颍河城区段综合治理施工,从4月12日6时至5月12日20时,沙颍河水系郑埠口枢纽船闸以上水位需降至39米以下,为确保过往船舶安全,郑埠口船闸以上航段于施工期间禁止一切货船通行。

  为完善城市功能、提高中心城区城市品位,市委、市政府提出实施沙颍河城区段综合整治,把沙颍河两岸打造成独具周口特色的生态长廊、文化长廊、风景长廊和财富长廊。该项目规划总长度20.6公里,西起西环路,东至大广高速,占地1450公顷,包括堤防工程、道路工程、景观工程、桥梁工程和旧城区改造工程。

  “为加快工程建设,保障过往船舶安全,经研究决定,周三起郑埠口船闸以上航段停航一个月,请有关单位、码头、船舶安排好作业计划,在施工开始前驶离施工区域。” 市地方海事局工作人员提醒,通航恢复时间请及时关注海事部门发布的相关信息。(记者 窦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埠 沙颍河 断航 施工 船闸 责编:窦娜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旅游服务不打折项目建设不停工

    4月4日是清明节假期的最后一天。虽然雨滴不时从天空飘落,但东北庄野生动物园项目建设工地却是一派繁忙的景象。经过日夜奋战,园区实现了清明节假期旅游完美收官、野生动物园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 进度只争朝夕 质量高标一流 配合不讲条件 督导严肃问责

    在随后召开的督导会上,市住建局汇报了焦作市城区道路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王宏昌、魏超杰分别就中原路建设情况和城区道路建设项目督导情况进行了点评。(记者董柏生)  上图 4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我市部分城区道路的施工进展、白改黑(水泥改沥青)工程、世行贷款焦作绿色通道及交通安全综合改善项目进行督导、现场办公。

  • 交通安全提醒:易拥堵、施工、事故易发路段要看清

    清明节假期,扫墓、踏青的市民增多,个别路段的交通流量会大幅上升。为预防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市民出行安全,焦作市交警部门对全市道路进行集中排查,并于昨日发布清明节小长假交通安全提醒。 除易拥堵路段外,焦作市交警部门还排查了多条正在施工的路段。

  • 焦作市人社部门开展12333宣传活动送岗位到家受欢迎

    根据老城区燃气管网改造计划,3月31日22时至4月1日6时,焦作中裕燃气有限公司施工部门将对接老城区新铺设的燃气管网。 晚报在此提醒,如果您家使用的是混合气,请提前关闭燃气设备阀门,确认恢复供气后再使用。

  • 3月31日22时至4月1日6时老城区混合气用户将停气

    根据老城区燃气管网改造计划,3月31日22时至4月1日6时,焦作中裕燃气有限公司施工部门将对接老城区新铺设的燃气管网。 晚报在此提醒,如果您家使用的是混合气,请提前关闭燃气设备阀门,确认恢复供气后再使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