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会议在淮召开

2017-04-07  来源:周口日报

  3月31日,全市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会议在淮阳召开。

  淮阳县检察院检察长严新爱致欢迎辞,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局副局长齐静通报了2016年全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副局长李立宣读了表彰决定,局长靳登高解读了2017年全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要点。淮阳县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在全市2016年度业务评比中名列第一,并被河南省检察院表彰为“全省检察机关整治和加强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先进单位”。

  会上,全市各基层检察院参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协作配合,扎实开展各项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针对做好今年的预防工作,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魏新建强调,一要增强定力,坚持不懈地做好预防工作;二要补齐短板,打造我市预防工作的特色亮点;三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专项预防工作;四要统筹兼顾,认真做好常规预防工作;五要强化素质,切实抓好预防队伍建设。(张艳华 朱文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预防职务犯罪工作 检察机关 市检察院 党组成员 表彰决定 责编:张艳华 朱文凤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高检:疑难复杂泄密案件检察机关可提前介入

    新华社北京1月3日电 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家保密局日前联合出台《人民检察院、保密行政管理部门查办泄密案件若干问题的规定》,进一步规范泄密案件的办理。其中明确指出,保密行政管理部门对于疑难、复杂的案件,可以商请人民检察院就案件性质、追诉标准、证据固定等问题提出咨询或者参考意见。

  • 驻马店检察机关“四种形态”座谈会在西平召开

    “开展廉政谈话、约谈,就是要将监督关口前移,把握用好“四种形态”,紧盯“关键少数”,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筑牢廉政防线,加大对违纪违法行为的追究问责力度,树立起检察队伍清正廉洁的形象。”西平县检察院纪检监察负责人在发言时谈到。

  • 驻马店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会在平舆召开

    2016年7月15日,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半年总结会暨履职示范单位现场会在平舆县人民检察院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法警支队大队长李年、法警支队政委袁健列席此次会议,各县区检察机关司法警察部门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袁健政委主持,李年大队长作了讲话,平舆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道军作了致辞。

  • 全市检察机关“双争”巡回报告会在民权县举行

    7月21日上午,全市检察机关“争当优秀检察官、争创先进检察院”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民权县人民检察院举行。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知识竞赛中获奖

    6月3日上午9时,驻马店市检察机关党纪检纪理论知识竞赛在市院机关举行,经过前一天的初赛预选,共有6支代表队1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西平县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